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广西地质勘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完成各项赛事圆满闭幕

发表时间 :2022-08-11 10:14:14 来源:中国矿业网

  7月29日下午,经过2天时间的激烈角逐,2022年广西地质勘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并在柳州举行闭幕式。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自治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工作部部长刘文伟参加闭幕式并讲话。自治区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主持闭幕式。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初来宣读获奖名单。广西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刘跃荫、蒙万祖包揽个人奖第一、第二名,广西三〇五核地质大队卿太平获得个人第三名。广西三〇五核地质大队龙吟获得新人奖。广西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摘得团体一等奖,广西三〇五核地质大队、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广西第四地质队、广西三一〇核地质大队、广西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广西桂林水文工程地质勘察院有限公司获得团体三等奖。闭幕式上还表彰了优秀教练、优秀裁判员、优秀组织奖以及突出贡献奖等获奖个人和单位。
  刘文伟对获奖个人和单位表示祝贺。他说,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广西地质勘查行业职工的时代风采,奏响了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的时代强音。新发展阶段赋予工人阶级新的历史使命,希望广西地质勘查行业的干部职工积极发挥专业技术和人才队伍优势,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奋力谱写广西地质勘查行业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善茂在闭幕式讲话中表示,水工环地质工作在自然资源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是我们开展水工环地质调查的大动员、大宣传,是提高我区水工环地质工作水平的大练兵、大比武,有力促进了水工环地质技术支撑体系构建,推动地质调查工作和地勘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唐善茂表示,我局23家地勘单位均涉及水工环地质工作,拥有一支800余人的水工环地质专业队伍。做好水工环地质工作,要以思想政治引领业务提升,汇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要建设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要继续提升地质调查水平,推动地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此次竞赛的各单位领队、技术指导,裁判员、参赛选手等出席闭幕式。(广西地矿局)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