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天誉公司创新管理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发表时间 :2022-05-26 09:02:31 来源:中国矿业网

  今年以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天誉公司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综合素质、思想观念、道德品质、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积极推进员工素质提升工程,努力提高员工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不断为公司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推行了“日学习、周考评、月评价”学习管理办法。
  突出一个“实”字夯基础。开展“日学习、周考评、月评价”是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天誉公司各部门严肃认真落实学习管理办法,按时制定学习计划,学习内容紧扣本部门工作实际,坚持每日组织开展学习和周考评,培养干部员工自觉学习的行为习惯,增强干部员工学习的自觉性。切实起到以学代训、训即弄懂、训即能用的作用。
  突出一个“新”字提质量。一是学习内容新,及时按照公司党委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进行培训,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及时掌握业务、技术、理论前沿的学习内容,紧跟时代步伐,确保不掉队、不落伍。二是学习方式新,不仅停留在课堂上,还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方式,充分利用多媒体课堂、下矿实地考察学习等模式,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培训。
  突出一个“全”字强素质。各支部学习内容既实现全面系统化,又要针对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操作技能、思想教育等方面内容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避免碎片化学习和即兴化学习。紧扣本部门的业务分管范围和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规划和组织,通过全面系统化的学习培训,为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注入无限发展动力,切实起到基层组织的旗帜、堡垒、榜样作用。
  突出一个“管”字抓督查。一是抓督查,各部门针对每次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选树学习榜样,以点带面促进学习效果大提升,做好一人一事思想教育工作;二是抓督办,对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能自身解决的就立即整改,需要上级协助解决的,通过支部上报公司党群部,由党群部统一协调处理,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忻州日报)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