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浙江省地勘局: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新征程中作出地勘人应有贡献

发表时间 :2021-07-05 09:20:56 来源:中国矿业网

  浙江省地勘局直属各单位的党委书记近日表示,要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作出地勘人应有的贡献。
  浙江省地勘局党委委员,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根红动情地说:“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我局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凝聚起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强大动力。”
  浙江省第一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汪晓亮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第三地质大队、省核工业二六九大队党委书记朱宏鑫说:“我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陈林勇感慨道:“在迈进‘十四五’的新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新时代地质‘三光荣’精神,全力推进地勘单位改革和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核工业二六二大队党委书记、队长张军说:“要进一步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大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大队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吴义说:“地勘事业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源保障。坚持新发展理念,培育壮大新产业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
  浙江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党委书记汪燕林激动地说:“我们一定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传承好红色基因,瞄定目标,善作善成,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紧迫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浙江省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蔡伟忠说:“作为党委书记,要展现担当作为,要有创新精神、开拓精神,在攻坚克难中冲锋陷阵,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江省地质矿产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唐小明表示:“作为党委书记,更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数字化改革和科技创新为动力,带领全所党员干部职工,为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有力、更全面的地质科技支撑。” (浙宣)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