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徐工矿山成套装备重磅亮相北京矿业展

发表时间 :2018-06-08 16:11:00 来源:

 
  2018年6月6~8日,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矿业展览会(简称CIME)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国内外矿业公司以及采、选、尾矿技术装备及冶炼等企业成为本届展会参会参展的主力军。徐工矿山机械作为全球矿山机械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企业,也以特装展区的规格在本次展会隆重亮相,展出该公司旗下矿山机械成套设备解决方案,受到了与会人士的高度关注,成为本届展会最具人气及看点的展台之一。
  这次展会以促进我国矿产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原则,以搭建矿产领域最大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平台为宗旨,用技术创新盘活企业发展,借转型升级拉动经济效益。结合同期品牌活动“第三届中外矿业发展论坛”,发掘新动能,探寻新途径,带动企业突破寒冰之境,拓宽创新之路。
  徐工XE900D矿用挖掘机
  本届展会期间,徐工在现场展出了XE900D、XE370D挖掘机、XDA40铰接式卡车等3台性能卓越的矿业设备。徐工XE系列大型矿用液压挖掘机凭借精益制造、科学的系统匹配、出色的可靠性能深受用户信赖。其中徐工XE900D矿用挖掘机具有节能环保、高效回报、可靠耐用、智能管控、舒适安全以及便捷维护保养的特点。该机采用符合国家三阶段排放标准的直喷、4冲程、水冷、涡轮增压、空空中冷、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强劲、坚固耐用、油耗低,可满足用户应用需求。XE900D具有坚固耐用的部件和精密的制造工艺,拥有更高的可靠性和高效性。该机采用低转速大扭矩定制、符合挖掘机工况的全电控发动机,扭矩储备提升11%.,油耗下降9%,高效大排量回转马达提升整机回转扭矩8.8%。采用完全自主开发设计的大型液压挖掘机PQ自适应实时调节控制技术,可提高10%的作业效率。该机配备高品质集成化电气系统,还配备了先进的XEICS徐工挖机智能管理系统,采用CAN总线通讯和物联网技术,集主控制系统、发动机ECM、监控系统、操控面板、GPS云控系统和现场诊断系统,实现机器信息数字化共享,提高产品智能化水平。
  徐工XE370D挖掘机
  徐工XE370D挖掘机采用低速大扭矩发动机,能提供出色的动力输出,具有良好的功率曲线及油耗曲线,更适应挖掘机的实际工况,具有动力强劲、节省燃油的特点。该机应用最新一代控制器,优化液压泵与发动机的功率匹配,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减少发动机输出功率的浪费,进一步降低整机油耗。以及高效快捷的液压系统辅以全新大通径多路控制阀;扩大阀芯控制范围,提高操控性降低通道压损30%,大大提升整机复合作业效率。该机新一代控制系统,实现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的精确快速匹配,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标配加长、加强型底盘,矿山工作稳定性更好,可靠性更高。重载强化型工动臂、斗杆和铲斗,可在恶劣的工况下保持实行强大的挖掘力。新一代电控系统,集智能、环保、安全与一体;可实现对发动机转速和液压泵输入功率的综合控制,同时兼具远程故障监测和自我诊断功能。完善云控制远程管理平台,提升包括远程故障诊断、主机工作参数远程设定、工作状态远程监控、GPS定位、防拆报警与远程遥控锁车、定期保养信息自动提示等功能。
  徐工XDA40铰卡
  同台展出的徐工XDA40铰接式卡车采用原装进口MTU发动机,动力强劲,满足高效作业要求,燃油消耗低,完全符合国际环保排放和噪音标准。进口ZF变速箱,自身携带的变矩器和液力缓速器满足车辆低速大扭矩和匀速下坡的要求,路面适应能力强,具有超强的路面通过性。新一代智能电子控制系统,是集智能、环保、安全于一体,记录车辆的故障信息,带数据接口,支持数据的读取和编辑,车载诊断系统可有效减少停机时间,提高车辆的可用率。新型豪华舒适的司乘系统应用人机工程学设计,豪华舒适的大尺寸驾驶室采用ROPS结构,辅以豪华配置带来更高驾驶体验。该机采用高强度、耐磨钢材打造结构件,大幅提升产品强度和使用寿命,能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工况。
  本届展会,徐工矿机展出的三款重点产品,是徐工众多产品线中的优秀代表。近年来,徐工矿机持续布局矿业装备全产业链打造,已经形成全系列的产品线能力,并凭借卓越的性能、可靠的品质和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与回报,赢得了越来越多重量级矿山用户的青睐。如今徐工矿山机械已经成为全球大型挖掘机械与矿业机械的重要制造商和佼佼者,并以打造世界强大民族品牌的使命担当为己任,极大地推动及引领了我国大型露天矿业机械产业的进步和发展,成为大国重器发展的典范。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