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首页 > 专题 > 201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 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钟自然主持主题论坛

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钟自然主持主题论坛


   

  2013中国国际矿业大会11月2日至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机遇、挑战、发展"为主题。图为国土资源部总工程师钟自然主持主题论坛。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各位朋友出席今天的主题论坛,今天将有两位嘉宾在主题论坛上发表演讲。
  首先发表演讲的是中国银行高级研究员、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女士,谭雅玲担任多所大学教授,长期致力于国际经济、国际金融的研究,对国际经济的走势与前景开展了深入的分析。谭雅玲女士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国际经济环境新特色与新趋势,现在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谭雅玲女士。

省级行业协会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香港 澳门 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