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 > 招聘信息 > >详情

万创集团2023 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发表时间 :2023-03-12 16:11:14 来源:万创人力资源中心


  内蒙古万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万创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成为集科技智能和绿色环保为一体的综合性能源企业。集团坚持“矿业开采”和“物流供应链”两翼齐飞总战略,以“立足内蒙,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博胜未来”为总纲要,在发展传统能源的基础上,极力拓展新能源、资产交易、化工等方面的业务领域,实现全产业链协同发展。
  通过十多年的奋斗,归属于万创集团的矿山已经分布到鄂尔多斯,阿拉善,乌海,新疆、陕西等地,资源评估价值5000亿左右, 正在开发建设的矿山17个,现有成建制矿山2处;物流供应链业务形成以铁路集装站为核心的煤炭贸易物流供应链体系,网点和客户遍布广东、山东、河北、东北、湖南、四川等地区;公司年营业收入30亿元,实现利税16.5亿元。
  进入新发展阶段,万创集团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紧紧围绕集团战略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优化产业布局,全力推进“矿产投资、能源开发、物流运输、装备制造、投融资”五大产业发展,着力构建产业特色鲜明、体制机制灵活、竞争优势明显、科技创新有力、队伍和谐稳定的发展格局,努力打造绿色能源、低碳能源、智慧能源、和谐能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李瑞东董事长关于“夯实基础 促进企 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提升经营管理,优化研究战略,突破关键技术,强化资本运营,加强对外开放,根据《万创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及相关管理办法,结合集团业务发展及用人需求,经研究,决定开展 2023 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企业在发展规划、产业布局、资源配置、政策研究、商业模式升级等方面提供高质量决策和建设性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人才引进原则
  因需引进、严格考核、平等竞争、择优聘用、先内后外、程序规范的原则,注重人才的政治素质、道德品格、职业素 养、工作业绩。
  二、人才引进条件及周期
  学术造诣深厚,在相关领域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标志性研究成果,曾在国际知名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 担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教授职务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了解掌握国家及区域相关业务领域最新动向和产业前景。
  本轮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以年度为周期。
  三、人才引进计划及基本要求
  按照集团“精英计划”及年度人力资源规划,本年度计 划引进3-7名高层次人才,主要涉猎宏观经济与能源产业研究、企业治理与管理研究、具体分项能源产业研究等领域。高层次人才一般年龄不超过55周岁,对能源行业有全面的认知和浓烈的兴趣,较高的职业操守和专业素养,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服从公司的统一管理。

 
  四、薪酬福利
  ( 一 ) 政府政策 ( 参考)
  1.鄂尔多斯市
  2.东胜区
  ( 二 ) 公司政策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协议薪酬、特岗特薪、任期激励、股权激励等。
  2.保障性激励(仅限万创集团的全职高层次人才享受)
  (1)五险一金 (高层次人才可根据实际增项) ;
  (2)员工食堂、住房补贴、带薪休假、节日津贴、探亲补贴、出差补贴等。
  五、人才引进程序
  ( 一 ) 报名与资格审查
  按要求履行报名程序,并填写《人员信息卡》、《万创集团人才引进诚信承诺书》及相关资料,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表所填信息要真实准确。应聘者须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如因填报虚假信息、隐瞒重要信息、误填信息、不能提供相关材料原件而出现影响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引进等情况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集团人力资源部将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并及时反馈审查意见,经审查合格后进入下一环节。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须在整个引进过程中保持畅通,以便于重要事项的通知,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引进结果的,责任自负。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引进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引进资格。
  ( 二 ) 面试
  本次人才引进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面试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等。
  集团高管、专业技术领袖及人才鉴定机构( 外请) 将全程参与集团高层次人才选拔、测评及录用环节。
  ( 三 ) 体检
  体检根据万创集团录用体检标准和操作手册执行。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则不予录用。
  ( 四 ) 考察及签约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期根据聘用协议/合同议定,考察工作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统一负责,重点掌握考察人选的职业素质、个人作风、工作表现和道德品行,业务能力、心理素质、奖励处分、遵纪守法,以及是否符合引进范围和资格条件,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合格后,签订《万创集团人才引进合作/聘用协议》,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签约,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约的视为自愿放弃引进资格。
  (五) 聘用
  考察合格后,确定为拟引进人员,依据人岗相适原则结合工作实际需要进行分配,办理聘用手续。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引进资格。
  (六) 其他
  万创集团全职高层次人才的入职须按照本程序履行,其他合作形式的专家或顾问根据实际情况及需求协商合作形式,最终以合作/聘用协议约定为准。
  六、工作地点
  最终工作地点以合作/聘用协议约定为准。
  七、联系方式
  集团人资电话:0477-2259215
  集团招聘邮箱:wcjtrl@163.com
  集团公司网址:http://www.wanchuanggroup.com
  集团公司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铁西万创集团大楼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