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中国工艺(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 :2014-04-18 14:45:00 来源:


  在渠道合作上,双方试图共同研究合适的合作模式,将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多年积累的丰富产品资源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在全国建立的零售网络结合,共同促进双方企业的品牌推广与零售业务的发展。
  4月15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中国工艺(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在渠道建设、高端艺术品开发、稀贵原材料的开发和利用、基础建设等具体领域展开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为对方提供优质优价的服务。在此基础上,在双方各自所从事的行业和业务领域中尽可能寻找各种合作可能,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鑫高度评价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两条矿脉的主要交汇地会产生富矿,两个单位的结合地可以产生新的产品和市场。”宋鑫表示,两家企业积极靠拢并联合起来,有信心达到“1+1大于2”的效果,共同开辟出新的市场,产生新的生产力。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郑生也表示:“我们对中国黄金过去、现在的成绩非常钦佩,对其未来很有信心,同时也对我们两家的合作充满信心。”
  在渠道合作上,双方试图共同研究合适的合作模式,将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多年积累的丰富产品资源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在全国建立的零售网络结合,共同促进双方企业的品牌推广与零售业务的发展。
  根据高端工艺品市场及收藏领域的新趋势,双方合作探索高端工艺品研发、销售的新模式。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利用黄金原材料供应上的优势,为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和工艺美术行业提供高品质的黄金原材料。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红,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冰,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和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均为各自行业的领军型中央企业。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旗下有中国中金科技、中国珠宝、中国工艺品进出口、中国工美、中国抽纱、中国艺术品交易所等28家企业,业务贯穿工艺美术原材料开发利用、产品研发生产、相关物流贸易及服务等上下游整个产业链,拥有一批国家级大师和众多知名品牌等优势资源,有我国工艺美术文化行业的“领头羊”之称。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