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江西省地质局与江西省林科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 :2021-09-16 16:18:06 来源:中国矿业网

  近日,江西省地质局与江西省林业科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西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龙清,江西省林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杰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共同服务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根据协议,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坚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在深化科技攻关、共享数据资源、联合承揽重大项目、打造精品示范工程等方面开展合作,聚焦生态修复难点,开展生态修复(生物措施)技术研究,促进科学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应用,共同推动江西省生态环境质量和治理能力提升。
  座谈会上,杨杰芳表示,江西省地质局人才和技术实力雄厚,近年来全面参与国土空间整治、生态环境修复、土地整理复垦、水土污染修复、矿山环境恢复治理、绿色矿山建设技术服务、矿业遗迹保护等工作,参与生态环境修复项目的技术指导、质量监控和验收工作,为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和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了重要贡献。与江西省地质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林科院开放办院方针的具体体现,也是壮大院里科研力量、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有力举措,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的重要措施。
  何龙清代表江西省地质局对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该局改革情况和业务领域。他表示,江西省林科院是江西省政府直属的三大科研机构之一,长期从事林业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中重大关键性科学技术问题的应用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与开发研究,为服务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双方在业务发展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广阔合作空间,此次合作双方将在科技攻关、成果推广和转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地质局)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