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新疆地矿局与哈密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 :2020-06-15 15:34:49 来源:新疆地矿局

  6月9日,新疆地矿局与哈密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资助学仪式在哈密市举行。地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孙斌与哈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祖木热提·吾布力(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由哈密市副市长张红光主持,局领导牙合甫·排都拉、冯京,哈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六队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新疆地矿局与哈密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哈密市经济社会和地矿事业融合发展的具体体现。
  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建立紧密高效合作运行机制、加快哈密市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哈密旅游地质调查、加强干部人才交流、探索推进“地质+”模式助力哈密脱贫攻坚等几大内容。双方将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 1 + 3”工作部署,以哈密市矿产资源勘查开发领域合作为切入点,以技术和项目支持为抓手,以人才队伍建设为突破口,以组织保障、制度保障、政策保障为支撑,建立健全人才交流、专家帮扶、资源共享、技术支持、协同发展和共建共赢机制,全面深化合作交流。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取长补短、团结协作、相互促进的协同作用,有利于巩固哈密市社会稳定成果,有利于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加强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有利于实现新疆地矿局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孙斌在讲话中感谢哈密市政府多年来对于地矿局在勘探开发领域的支持、关心与帮助。他表示地矿局与哈密市在几十年的发展中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在多个领域形成了良好合作的关系。此次签约,更是将双方推向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合作,希望能够以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于哈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哈密作出贡献。
  哈密市市长祖木热提·吾布力对孙斌一行表示欢迎,期望双方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新起点,优势互补、精准合作。她指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充分体现了双方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望,要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哈密市与自治区地矿局在项目申请、项目资金、人才培养、地质成果转换、地质灾害联合救援等方面深化合作,切实发挥新疆地矿局人才、技术、资料等多方面优势,为哈密高质量发展提供多学科、系统性、定制式的精准地质工作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