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山东地勘局召开“智慧地矿”工程项目调度会

发表时间 :2019-04-02 09:49:08 来源:山东局

  3月22日,山东地勘局“智慧地矿”工程项目调度会在济南召开。局党委副书记倪军,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徐军祥,局二级巡视员赵正来出席会议,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二级调研员康凤新主持会议。
  山东地勘局召开“智慧地矿”工程项目调度会
  会上,局属地勘单位“智慧地矿”工程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业务应用系统支撑数据的整理、集成情况,演示了系统主要功能模块及数据集成成果,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局“智慧地矿”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业务应用系统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倪军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智慧地矿”工程建设,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资金、人员等方面加大投入,通过项目实施,提升我局的信息化水平,增加地质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手段,彰显高水平服务;要充分发挥地质工作的特色和优势,通过“智慧地矿”建设推进全局科技创新水平的提高,提升科技影响力;要在系统建设中培养人才,着力打造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梯队。倪军指出,“智慧地矿”工程是将建局60年来积累的地质资料与成果进行集成和数字化处理形成的地质大数据,是对我局历史地质资料与成果的发掘和保护;要切实做好整合与提升的文章,加快系统的技术成果转换,确保我局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前列。
  徐军祥在总结讲话中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针对性的措施,对于重大问题要及时汇报,确保项目顺利验收。二是项目成果要结合地质工作和生产实际,切实满足地质工作人员的应用需要,同时要做好系统的拓展应用工作。三是要在自主创新、知识产权方面下大功夫,争取多申报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和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项,不断扩大我局影响力。
  康凤新对项目实施的关键时间节点、各业务系统应具备的特色功能、成果质量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局“智慧地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局属各单位“智慧地矿”工程建设项目负责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