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山西省煤炭地质局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 :2019-01-08 11:23:34 来源:山西省煤炭地质局

  1月4日,山西省煤炭地质局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省煤炭地质物探测绘院举行。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王学军致辞,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讲话。二人共同为双方出资重新组建的山西金地源地质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签约仪式由省煤炭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学彦主持。省煤炭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胤彬与山西建投集团副总经理郝登朝代表双方签约。省煤炭地质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宋儒,山西建投集团、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王学军在致辞中说,山西建投集团是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领导者,在全国建筑行业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省煤炭地质局近年来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和美丽山西建设,全力拓展大地质服务领域,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地方政府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双方渊源深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2018年,山西建投集团下属的建工集团与省煤炭地质局下属的物探测绘院强强联手,联合中标合同金额达1.46亿元的山阴县国土局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共同出资重新组建山西金地源地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进一步升级。此次正式签约,将推动双方发挥联合竞争优势,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开展合作,延伸产业链,优化转型发展的经营布局,加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品牌叠加效应,推进企业做强做大,打造事企合作新样板,为新时代山西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孙波表示,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生态文明建设对土地的管理利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签约将迎来双方更加广阔的市场合作空间。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金、技术和专业优势,扩大和提升合作的范围和水平,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快山西生态产业发展、助力美丽山西建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强强联合的重要实践。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等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风险共担、双赢互利的基础上,精准对接新型城镇化建设对地质工作的需求,在对外投资、技术攻关、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土地复垦、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建设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上,建工集团与物探测绘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重组公司项目进展情况及公司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局属148院、水勘院、勘查院、装备中心相关负责人,物测院部分中层干部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