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川煤集团与重庆钢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 :2018-11-20 09:00:15 来源:川煤集团

  11月12日,川煤集团与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集团1008会议室举行,川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宏年,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万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万松;重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祥,购销组组长陆昊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张万松主持。
  景宏年致欢迎辞,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川煤集团和重庆钢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时间早、合作时间长、合作渊源深,互帮互保、合作共赢,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时间的考验、改革的考验。景宏年强调,在国家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积极探索炼焦煤购销新模式和新方法背景下,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对于提升两家企业战略协同的层次和水平、提高战略合作的质量和效率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景宏年表示,川煤集团将坚持战略合作定位不变,坚定战略合作的定力与韧性,充分发挥煤炭资源的保障能力和近距离的物流优势,为双方的战略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景宏年希望双方企业各层次人员,沿着框架协议确定的原则,量化方案、细化举措,推动双方合作切实取得务实、高效、创新、共赢的新成果。
  李永祥表示,重庆钢铁和川煤集团合作历史悠久,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新的篇章,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他指出,司法重整后的重庆钢铁,资产得到夯实,各项经济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川煤集团和重庆钢铁地域毗邻,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在各领域有好的合作空间,重钢愿意做川煤集团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重钢将按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既定原则,重信用、重承诺,建立起“叫得应、帮得上”的战略合作关系。李永祥还就2019年购销合作量、贸易煤量、生产配比、产品质量及其他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万波指出,川煤集团将始终保持“三个不变”,一是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川煤集团和重庆钢铁保持高端战略合作的定力不变。二是不管双方人员如何变化,双方合作的友谊不变、合作共赢的理念不变。三是坚持控制煤炭洗选的手段和标准不变,为重钢服务的意识不变。
  川煤集团总经理刘万波和重庆钢铁总经理李永祥在双方与会领导见证下,签订了《川煤集团——重庆钢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川煤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贸易公司执行董事曹永国,川煤贸易公司总经理、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万阳华,广能公司总经理肖前昌,达竹公司总经理奚光荣,广旺公司总经理欧钦;重钢采购部总经理庞勇,副总经理陈应明等就相关购销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川煤集团营销公司、广能公司、达竹公司、重庆钢铁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