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贵州组建乌江能源集团:樊新中任党委书记,提名为董事长人选

发表时间 :2018-09-06 14:00:23 来源:贵州省国资委官网

  2018年8月24日下午,贵州省委组织部宣布贵州乌江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乌江能源集团”)领导班子任职决定。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邑飞同志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亮贵主持。
  省委组织部胡朝华处长宣读了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关于乌江能源集团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樊新中同志任乌江能源集团党委委员、书记,提名为乌江能源集团董事、董事长、总经理人选;龙海岑同志任乌江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单衍忠同志任乌江能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旭、郑华、兰海平同志任乌江能源集团党委委员,推荐为乌江能源集团董事、副总经理人选。
  潘荣副部长讲话指出,贵州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组建乌江能源集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是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省管国有企业优化布局结构,提高资源集约开发水平,促进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做大做强全省能源产业,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具有重要意义。
  潘荣副部长强调,乌江能源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这次变革,从思想上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从行动上坚决落实好省委的决定。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加快企业改革发展。要增强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变压力为动力,抢抓发展机遇,立足发挥乌江能源集团“四个主体”的作用,健全完善组织架构,聚焦企业主体核心业务,尽快推动各项生产经营的开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委领导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推动党的建设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四是要严明纪律规矩,进一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讲政治、守纪律成为广大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内部管理监督制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树立乌江能源集团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陈亮贵副书记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对新组建的乌江能源集团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切实顾全大局。二是要讲担当,勇挑工作重担。三是要讲原则,确保顺利组建。四是要讲纪律,始终遵守规矩。
  樊新中同志代表乌江能源集团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乌江能源集团党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改革创新,构建科学管理体系;坚持全面从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加安全防控,切实筑牢风险底线。做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虚心学习调研、实干担当奉献、民主规范管理的表率,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的信任、重托和希望。
  省国资委万强处长、乌江能源集团班子成员及总部干部员工近100人参加会议。
  据省政府批复的有关方案,乌江能源集团为省政府授权省国资委会同有关出资机构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省管大(一)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为150亿元,注册地在贵阳市。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