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中国恩菲总承包金森达充填系统总承包项目竣工移交

发表时间 :2017-08-17 11:09:44 来源:中国恩菲

  近日,中国恩菲总承包的金森达充填系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向业主移交。
  当日上午,刚果(金)金森达铜业公司(KICC)组织建设、使用、维护等相关部门和恩菲现场项目团队召开验收准备会,认真听取建设、使用各方汇报。会后,矿方明确了金森达充填系统EPC总承包项目验收、移交手续、竣工资料和培训等相关要求。下午,业主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的验收委员会,在项目现场进行了工程实体验收、备品备件的清点移交,并对竣工资料、文件进行认真审核。参与验收的领导和专家对中国恩菲EPC总承包的金森达充填系统总体质量和进度均表示满意,项目建设实现了预期目标,顺利通过了业主的竣工验收。
  充填系统于7月16日完成水试车,7月17日开始投料试车,7月19日开始向井下充填试生产,目前已开始充填第二条进路。在试生产过程中,充填工艺和设备运转正常,各项工艺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7月31日到8月7日,恩菲对金森达铜业公司充填站员工展开上岗培训,针对新组建的班组及当地员工文化水平参差不齐的特点,先展开室内培训,随后进行现场模拟操作的形式,循序渐进,根据当地特点编排了培训和操作手册,通过传帮带的形式在较短时间内培训了一批满足上岗要求的当地工人,满足了正常生产运转要求。
  本项目是公司第一个按FIDIC银皮书签订的国际EPC总承包合同,对甲乙双方的权责和质量、进度、调试都有非常明确、严格的要求,且项目位于在建设条件相当艰苦的刚果(金)。接到项目任务后,项目团队在公司领导、矿山事业部、国际业务部、项目管理部、招标采购中心及金川分部的领导下,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迅速行动起来,高质量按期完成了项目任务,为中国恩菲开拓刚果(金)矿业市场,特别是和金川国际在当地后续项目建设合作提供了典范,也是公司走出去,打造有色国家队战略的最直接体现。
  项目充分发挥了中国恩菲以设计为龙头,专业齐全的总包优势,根据项目所在地特点设计露天厂房和矿浆管路,选择有当地施工经验的建设队伍,充分利用业主方的施工机械,有效控制关键设备质量和工期。通过本项目的建设,积累了刚果(金)当地设计、采购、物流、施工、调试等一系列宝贵的经验,也锻炼出了一支精干高效的EPC项目团队。
  项目移交后,项目团队随即开展项目结算和项目总结等工作,争取早日完成项目收尾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