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甘肃省委省政府调整金川集团公司主要领导

发表时间 :2017-08-15 13:58:29 来源:金川集团

  8月4日,金川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金川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志强不再担任金川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永前任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不再担任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得信任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多丰任省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不再担任金川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包国忠不再担任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退休。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公司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
  宋亮在讲话中指出,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金川集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是从金川工作实际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
  宋亮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金川集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有色冶金行业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异常严峻的经营形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改革统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采取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在镍、铜价格大幅下降的情况下,较好地完成止滑减亏、提质增效目标任务,整体保持了逆势企稳回升的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金川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杨志强同志为班长的集团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分不开。
  宋亮说,省委省政府对杨志强、许多丰、包国忠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宋亮希望王永前、陈得信按照党政“两个职务”的要求尽快进入角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行好各自的职责,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从全省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王永前、陈得信的工作;希望新班子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和支持,努力开创金川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
  宋亮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公司新领导班子给予厚望,并对公司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二要全面贯彻国企改革新举措,加快推进金川集团公司事业转型升级发展。三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合力。四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五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法制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杨志强在讲话中说,这次对金川公司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我衷心拥护,坚决服从。杨志强还满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公司工作的经历和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和全体职工及家属的美好祝福。他说,金川培养了我,成就了我的人生梦想,我深深地爱着金川和金川广大干部职工。从2007年底省委、省政府任命我为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到2009年2月担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组成新一届领导班子至今已有11个年头,这是我人生和履职生涯中最宝贵的一段经历,最难忘的一段岁月。这11个年头,既是对我本人的巨大考验,也是对公司班子和干部职工的巨大考验,我们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留下了一些遗憾,广大干部职工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在精神上和行动上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和感动,这份情义我将始终牢记于心。
  杨志强对省委省政府、公司历届班子以及金昌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对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虽然将离开金川的工作岗位,但作为金川的一员,将一如既往关注金川、关心金川、支持金川、祝福金川,相信以王永前为班长的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再创发展的新辉煌。
  王永前说,金川是我生长、成长和工作时间最长的地方,我对这里有着很深的感情。我真切地感受到金川人的勤劳和质朴,体会到金川事业的厚重和艰辛。
  王永前表示,一定认真遵守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提出的要求,恪尽职守、夙夜在公,担当起该担当的职责,扎扎实实地把金川的事情办好,用新目标新行动新局面凝心聚力以回应期待、不懈努力以回报信赖。作为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班子班长,我和班子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坚定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准则;始终坚持把科学求实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遵循;始终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手段;始终坚持把勤政廉政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要求;始终坚持把以人为本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把加强党建作为履职尽责的根本保证。
  陈得信说,新的岗位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更是一个全新的考验,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组织的殷切希望,也是全体股东和职工的深深重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践行“艰苦奋斗,勇于超越”的金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干事作风,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倾注全力做好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经营质量,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股东和全体职工的期盼。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