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公司 > >详情

金华山矿多举措筑牢宣传思想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 :2013-04-18 10:03:42 来源:中国煤炭网

  陕煤铜川矿业公司金华山矿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这一中心,宣传思想教育优势,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为实现安全稳定“双零”目标,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出强有力的宣传支持。
  明确今年目标,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围绕公司、矿安全生产、企业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生活后勤等方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利用广播、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工具,对矿区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典型事例进行宣传报道。大力宣传目标形势与任务,把全矿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全年工作目标上来。围绕开展的“作风转变年”、“一通三防”、“安全生产月活动”、“百日安全活动”等系列活动,采取广播、电视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开拓职工视野,增强职工对安全生产的深度理解。
  建立健全通讯员宣传报道网络体系,落实各单位党支部通讯员报道工作量。实施奖励办法,调动通讯员写稿热情,围绕矿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矿举行或举办的各种文娱活动等各个方面,多写稿,出精品,使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
  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报道工作。采写大量鲜活的新闻稿件,树立企业新形象。配合安置科、矿工会、创建办等部门大力开展“安全演讲进区队”、“现身说教”、“安全图片展”、“安全文化长廊宣传讲解”等各种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使每位职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根据矿党委的要求及时制定《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金华山矿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月初、月底矿领导安全知识大讲堂,坚持每周三下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在四楼会议室观看各类警示教育光碟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真、善、美,使廉洁勤政、创新奉献、求真务实的正确思想在全矿安全生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引导全矿干部职工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任务目标,构建和谐新矿区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