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用户说】品质+服务!徐工,西北矿山中的“超级伙伴”

发表时间 :2023-03-31 08:02:06 来源:徐工集团XCMG

 
西北深处一片无际的戈壁滩
坐落着一座露天煤矿
数十辆徐工矿车穿梭往来
动力强劲、性能领先、质量稳定
担当起矿山运输的重任

 
  市场认可,实力出圈
  “徐工矿机,超出了我们的期待。”承包矿山项目的杨经理表示,“露天矿山开采运输设备,必须保持高质量的作业效率才能满足矿山生产运作,徐工设备每天的运行时间都能高达20小时以上。”

 
  目前,杨经理所在的矿区有多个施工队,每组施工队有15组左右设备,辅助平地机、洒水车、加油车等设备。
  “目前我的施工队几乎都是徐工的设备,和几年前相比,简直就是翻天覆地。”杨经理兴奋地表示,“要知道,在2015年我们矿上才买进第一台国产设备,就是徐工大型矿用挖掘机。但这次的尝试,让我们对国产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原来徐工的设备性能、效率,已经超过外资品牌。也是从这时开始,以徐工为代表的国产设备开始全面进矿。”

 
  此后,杨经理所在煤矿,开始专门对以徐工为代表的国产矿用设备,进行多次市场调研和实地考察。就在考察当年,矿上又陆续购入了徐工75-125吨级矿用挖掘机,以及配套的矿用自卸车。
  品质服务,双轮驱动
  据矿区统计,同样装满一车石料,徐工矿用挖掘机的装车效率与操作舒适完全媲美外资品牌。“操作手干起活儿来更加顺手,司机的劳动强度也有所降低;每天徐工矿用挖掘机装车的整体规模和效率也就更加出众。矿山拼的就是效率和作业量,徐工矿用挖掘机绝对是矿山标杆。”对此,杨经理用数据得出结论。

 
  不仅作业快,徐工矿用挖掘机的质量和稳定性,也让杨经理赞不绝口。从第一台设备交付到如今,杨经理管理使用过的几十台徐工矿用挖掘机、矿用自卸车,在每天连续作业20多个小时的情况下,不仅在质保期内几乎没出过任何问题,质保期外质量也依然坚如磐石。

 
  虽然有“金品质”,但徐工矿机却没有在服务上有任何松懈。深入矿区,徐工矿机将“服务保障网点”前移到客户门前,在矿区设立了24小时随时待命的维修服务点以及配件仓库。“在徐工售后工程师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在矿区培育了专业的设备维修师。这种点对点的一站式‘管家服务’,能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把停机率降到最低点
  在杨经理看来,徐工矿用挖掘机和矿车,不论是性价比,还是质量、效率,都能够用“完美”来形容。也正是在这种持续给客户带来的良好体验,让徐工正成为西北矿山建设中最闪亮的国产品牌。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