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同力价值 全球共享——同力重工第一届海外经销商大会暨国际化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22-12-03 14:29:08 来源:同力重工TONLY

  同力重工第一届海外经销商大会暨国际化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12月1日,同力重工第一届海外经销商大会暨国际化战略发布活动以“线下、线上会议”的形式,通过设立在印尼雅加达和中国西安两地的会场同步举行。同力股份、各分子公司领导、员工代表以及来自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老挝、泰国、莫桑比克、尼日利亚、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20多家经销商伙伴,超过200人云端相聚、跨国交流、回顾合作、共商未来,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以“同力价值 全球共享”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诠释同力重工立志“成为行业领先的工程运输方案与设备供应商”的愿景,坚持专业专注、持续创新发展的战略,全面解读同力重工国际化战略规划,充分交流、积极布局国际市场、与海外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全球发展的宏大目标。
  在疫情持续反弹和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处于下行周期的双重冲击下,同力重工销量实现了逆势增长,并在2021年成功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宽体车行业唯一一家上市企业。2022年1-9月,公司营收40.13亿元,同比增长43.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3.51亿元,同比增长42.44%,2022年业绩再创新高。作为非公路运输设备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展现出其为进军全球市场所储备的巨大势能、充足资源和新形势下的推进全球化发展的战略定力。
  大会开始,同力股份CEO许亚楠作以“携手合作 共拓全球矿业市场;聚力前行 持续奉献同力价值”为主题的开幕致辞。许总讲到,同力重工17年来围绕着矿山客户需求,通过提供高性价比的运输解决方案,让客户实现了更高的运输效益。当前面临全球矿业投资活跃期,大家认为在后疫情时代,国外客户也会更加关注运输效率和投入产出比。基于中国市场的成功应用和公司10年海外市场的积极探索,相信同力重工的运输解决方案一定会在海外市场取得客户的认可。同力重工将和经销商朋友一道,加快国际市场的开发,让世界共享同力的产品价值。
  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宏庆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沣东新城先进制造业龙头企业,同力重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大力拓展海外业务,市场覆盖东南亚、非洲、中北亚、拉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同力重工进出口贸易额同比增长50%以上,为陕西外向型经济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了突出贡献。
  同力重工副总经理杨建耀作“同力价值 全球共享”主旨演讲,从非公路宽体车的2005年同力重工首创和当前在全球强势崛起现象、分享了同力重工高速发展之路,讲到同力重工的产品和方案的突出价值,与海外合作伙伴分享同力重工国际化的经验和发展建议、分析海外市场的趋势和机遇所在、描绘合作共赢的美好蓝图。他强调,同力重工将继续坚持合作共赢理念,与全球经销商们建立高度信任的合作关系,加大资源投入和海外业务协同,坚持产品领先战略,以服务和金融全面支持,将海外市场打造成为同力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市场组成部分,将同力重工打造成为全球矿业市场的知名品牌和受尊重的知名企业,为全球矿业用户奉献同力价值。
  同力重工技术中心副主任赵其源作了产品竞争力报告,从同力产品迭代、宽体车与公路自卸车、刚性卡车、铰卡的优势对比,对同力宽体车“经济、适用、安全、高效、可靠”做了解读、对产品绿色、智能化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分享了同力重工未来产品线布局。他强调,同力重工将在传承中创新,依靠同力强大的研发能力,依靠创新发展的同力“基因”,聚焦“单品进化”产业,以产品快速迭代拉动品牌势能,打造全球爆款,以差异化竞争能力继续领跑行业,成为细分赛道王者。

  大会发布了同力重工2023年海外年度产品,其中包括了多款新产品。最新推出的TL89系列产品已完成“主要技术性能国际先进”产品鉴定,亮相国际市场。
  同力重工海外市场的不断深耕以及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伙伴的努力和付出。会议同期举行了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VIP荣誉客户授牌仪式,表彰了在过去合作中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经销商伙伴。


  同时,俄罗斯、沙特等多家新加盟经销商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共商实现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之计。海外各区域总监与经销商分别签订2023年任务书,共建互利共赢的命运共同体,共赢合作美好未来。
  海外部销售总监汤承刚分析了国际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发布了同力重工国际战略发展目标。在和代理商积极沟通、达成共识的基础上,明确了同力实现国际化战略目标的路径和方法。汤总监表示,同力重工将会保持战略定力、坚守长期主义理念,坚定不移的进行技术进步和业务创新,关注海外市场需求变化、加大市场投入、紧紧依靠海外经销商,和经销商一起精诚合作,在全球市场共享同力价值,实现海外市场的宏大发展目标。
  最后,大会举行了同力重工国际化战略启动仪式,与会的合作伙伴表现出与同力重工携手共进、奋发进取,创造新佳绩、攀登新高峰的决心和信心。

  同力重工海外十年耕耘,收获满满,面对海外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同力重工已经蓄积的充足资源和发展势能,我们将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奋进,为全球用户打造理想的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为用户提升产品价值,在全球化竞争中持续变革,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