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亮点纷呈!南昌矿机精彩绽放第二届郑州国际砂石展

发表时间 :2022-08-26 10:33:34 来源:

  
  8月22-24日,以“绿色智能、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2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固废处理技术展览会(下称“第二届郑州砂石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昌矿机”)作为承办单位亮相本次活动。
  现场签约 合作共赢
  22日,在第二届郑州砂石展开幕式上,南昌矿机与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瓦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昌矿机董事长李顺山,瓦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伟作为双方代表上台签约。

  瓦轴集团与南昌矿机合作已有20余年,双方见证了彼此的发展壮大。瓦轴集团创建于1938年,作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双百标杆”企业,瓦轴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在国内外建有9大制造基地,打破了国外品牌对高端轴承的垄断,推进着整个国内轴承行业的发展。南昌矿机始建于1970年,基于五十余年的专业经验和对技术进步的不断追求,南昌矿机已成长为国内破碎筛分行业的知名企业,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中高端矿机装备供应服务商之一,终端用户遍布海内外的矿山、水电、核电、石料、建材、化工等行业,设备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多家全球500强企业。
  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双方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双方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优势互补,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
  新品发布 彰显实力
  22日下午,2022中国绿色智能矿山建设及固废处理与矿山修复高峰论坛召开。南昌矿机董事长李顺山发表了以《砂石生产企业全面市场竞争形势下的应对策略》为题的主题演讲,南昌矿机此次带来的新品--大型双轴自同步椭圆筛2MOS3675也在论坛上重磅发布。
  据了解,与同规格常规线性运动的振动筛相比,南昌矿机MOS高效自同步椭圆筛振动强度达6G,设备结合椭圆轨迹与等厚筛分原理,强迫同步和自同步结合,实现椭圆运动轨迹,使处理能力提高25%,筛分效率提高5%,可广泛适用于骨料、冶金、矿山、煤炭等领域筛分工况。
  南昌矿机2MOS3675椭圆筛采用仿真分析设计,筛框配置非焊接侧板、冷拔矩形管横梁、大入料斗设计,具有高耐久性和可靠性;大层距设计,维护层间距增加50%,便于筛网更换和设备维护;配置模块化的MDI双高筛网,有效减少65%的筛网更换时间,降低筛机堵孔率,提高筛分效率;针对横梁、护罩、侧板,提供聚氨酯、橡胶等多种形式耐磨防护,有效延长使用寿命;选配二次隔振系统,可减少70%对地基冲击载荷,有效减少基建投入,降低共振风险;智能化控制系统实现对筛机振动状态的实时监测,提供预测性维护方案,确保筛机运行稳定性。
  首次直播 为品牌赋能
  为积极发挥新媒体传播性和影响力,展会期间,南昌矿机开展了“新品发布”、“5G绿色矿山参观”两场直播,为广大关注南昌矿机的朋友送上福利,带大家直击展会,“云参观”焦作千业新材料项目现场。这也是南昌矿机首次探索线上直播,借助网络媒介,让“南昌矿机”品牌被更多人熟知。全新的线上线下“双互动”模式,为南昌矿机积聚了人气,有效提高了企业品牌的关注度和认可度。
  此次南昌矿机展位为288平方米,共有5台设备亮相,包括JC2200颚式破碎机、HS1827S反击式破碎机、2MOS3075椭圆筛、岩矿磨蚀指数试验机TAi-01和岩矿破碎功指数试验机TWi-01。精良的大型化设备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关注,咨询人员络绎不绝。
  走进项目 共话“绿色”
  24日,南昌矿机组织承办焦作千业新材料5G绿色矿山参观活动。嘉宾们一行抵达项目现场后,先后到中控室、生产线、5G绿色矿山进行了参观。生产园区里,7座万吨级的成品砂石骨料储存库映入眼帘,园区内草木郁郁葱葱,环境宜人。
  焦作千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研发、销售砂石骨料、商砼产品为主的大型建材生产企业。据悉,该公司2500t/h骨料项目选用了国内先进、河南省内率先使用“砂石同出”干法生产工艺。其中砂石破碎系统采用“颚式+反击式+立轴整形冲击式”三段破碎工艺,产品比例、产品性能可控性强,全套破碎筛分设备均由南昌矿机提供,30余台设备在中控室皆可实现远程操作,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的砂石产品销售覆盖商丘、开封、郑州、焦作等地区。
  未来,南昌矿机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专注创新,为行业带来更多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携手同仁为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开启品牌建设新视角,彰显“南昌矿机”品牌风采!(刘晓寒)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