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南昌矿机亮相2021中国(郑州)国际砂石展 两大参展设备现场签约交易

发表时间 :2021-06-17 18:41:12 来源:

  
  6月9-11日,以“绿色共赢 助力内销”为主题的2021中国(郑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固废处理技术展览会暨2021中部砂石骨料行业绿色发展论坛在河南郑州举办,活动由河南省砂石协会、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环球破碎机网主办。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南昌矿机”)应邀参展。
  共商大计!助力行业绿色发展
  展会同期举办了2021中部砂石骨料行业绿色发展论坛、全国绿色矿山科技论坛等活动。中部砂石骨料行业绿色发展论坛上,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发表了题为《中国砂石行业发展模式及未来趋势》的主旨演讲,他就“当前国家的环保形势”、“各级政府发布有关砂石的文件”、“砂石骨料的市场需求”、“砂石产业的发展模式”以及“企业要重视的几个问题”等五大方面内容,对现阶段砂石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与总结。

  胡幼奕指出,2020年9月,中国提出了应对气候变化新目标,努力争取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将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空间格局,企业要主动参与低碳发展,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他提到企业需要重视的几大问题:国家发布文件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传统砖瓦行业被革命、传统采砂采石企业被淘汰,水泥企业进入骨料产业形成趋势。未来各大水泥集团会进一步加大骨料产能的投资,水泥企业的废石、低品位石灰石做骨料,要新上一批企业!目前应国家环保趋势,煤炭行业产能将逐步降低,转而向砂石行业进军,尾矿废石行业以及水泥行业都跻身砂石,砂石矿山及装备企业都应该存在危机感。未来还要新建1万多家大型现代化绿色环保的石矿企业,故而大型化、绿色化、智能化矿山将成为砂石行业长期生存的必然条件,所有砂石企业都应该引起重视。
  惊艳亮相!先进设备夺人眼球
  南昌矿机展位位于室内B区T19号,一台HFS液压高频筛和一台VSD双腔立轴破碎机高高伫立在展场里,向观众展示着企业的科研实力和创新精神,先进的设备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到场咨询。

  南昌矿机在河南的合作项目高达20余个,在河南能源化工焦煤千业新材料2500t/h骨料项目、河南确山马沟乐润科技一期3000t/h骨料项目与二期2000t/h骨料项目、信合集团固始黑石山2500t/h骨料项目、禹州宜鑫建材2×2000t/h骨料项目、大地集团坤胜建材2000t/h骨料项目、天瑞集团郑州水泥2000t/h骨料项目等项目中,南昌矿机设备均表现出色。
  此次展会上亮相的VSD1450双腔立轴破碎机采用双转子、双破碎腔、单主轴的新型结构,适用于破碎抗压强度在140MPA以下的中等硬度的脆性非金属物料的制砂。设备具有生产效率高、成砂率高、含粉量低、节约能源等优点,很好的解决了小料难以破碎的问题,是当今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先进技术成果。

  双腔立轴破碎机
  型号 : VSD1450
  最大给料粒度 : 45mm
  转速范围 : 800-1400rpm
  处理能力:250-450t/h
  电机功率 : 400-630kW
  设备重量 :14.5t
  HFS液压高频筛采用原装进口液压振动泵驱动,频率可以通过调节液压流量来调节;利用先进的筛分原理,使粗料被弹的更高,细料接触筛面更频繁;设备通过振梁拍打筛面实现高频筛分,振动强度大,振动梁结构简单、可靠;快速便捷的筛网张紧机构,便于现场更换筛网;具有先进的液压控制系统,液压系统主要部件均采用原装进口件;每个振动单元实现独立调节控制,可满足不同工况条件。

  液压高频筛
  型号 : 2HFS1857V
  双振幅 :0.2-1.5mm
  振动次数:0-4200rpm
  处理能力:400t/h
  设备重量:4.9t
  强强联手!两大设备现场售出
  9号上午,南昌矿机展位举办了山西西山华通水泥机制砂项目制砂专用设备签约仪式,南昌矿机总裁龚友良与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圆友重工”)副总经理李冠坚进行了签约,标志着展位上展出的HFS液压高频筛和VSD双腔立轴破碎成功售出。

  南昌矿机总裁龚友良在致辞时表示,2021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机制砂也迎来新的发展里程,一方面砂石骨料行业规模化发展正在进一步加速,另一方面行业正从高速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智能化技术已成为产业发展中不可替代的利器。南昌矿机的研发、制造、运维等正不断发力,向智能化、大型化、规模化靠拢。此次签约的HFS液压高频筛和VSD双腔立轴破碎机两台设备便是南昌矿机创新研发的智能化产品,具有质量可靠、运行稳定、故障率低等诸多特点,定会为山西西山华通水泥机制砂项目贡献力量。在后续的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生产运行过程中,南昌矿机将继续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做好服务保障,助力打造精品机制砂,实现互利共赢。

  圆友重工副总经理李冠坚介绍,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20多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建筑机械设备制造商,是全国预拌砂浆和干粉砂浆行业成套设备的先行者。此次圆友重工在山西华通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经过反复比较,基于南昌矿机诸多成功的项目案例和不断提升的行业品牌影响力,最终选择与南昌矿机携手,强强联合。期望未来双方能精诚合作,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和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南昌矿机与圆友重工联手合作山西西山华通水泥机制砂项目,体现了圆友重工对南昌矿机设备优异质量、品牌影响力的认可,相信南昌矿机高品质的设备将在新项目现场大放异彩,不负期望,为客户带来良好收益。(刘晓寒)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