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山钢高品质耐磨钢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发表时间 :2020-12-04 08:21:09 来源:贝斯山钢

  11月24日-27日,万众期待的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如期举办。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参展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工程机械行业带来了众多新产品、新技术,为疫情下的制造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彰显了工程机械行业信心。
  
贝斯山钢上海宝马展备受关注
  上海宝马展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实力的重要平台,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优质耐磨钢材料供应商,贝斯山钢(山东)钢板有限公司携山钢BISPLATE系列耐磨钢产品再次亮相展会。
  展会期间,贝斯钢板公司向客户展示并介绍了BISPLATE系列产品的优异性能和客户服务体系。先后与三一重工、徐工挖机、徐工矿山、中联重科、卡特彼勒、合肥利隆、利勃海尔、青岛中鸿等长期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方均表达了持续深化合作的期待。与雷沃重工、凯戈汉姆、湖南沃顿、新宏昌重工、沃尔沃等潜在用户进行了产品推介和展示。与SSAB、山东宝华、蒂森克虏伯等耐磨钢制造企业进行了对标交流、信息分享。
贝斯山钢展示自卸车车厢样品
  通过此次展会,不仅向广大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展示了贝斯山钢BISPLATE系列耐磨钢的产品形象,同时提高了山钢耐磨钢的品牌知名度,拓宽了市场渠道。
  贝斯钢板公司一直以来坚守“一张钢板、一份承诺”的企业质量观,始终把钢板品质优异作为公司目标,主打的贝斯山钢BISPLATE系列耐磨钢板在耐磨性、板形平直度、钢板淬透性等方面在国内同类产品具有优势,同时具有较好的机械加工性能,是工程机械、矿山机械、自卸车等行业的首选耐磨材料之一。

贝斯山钢展示挖掘机挖斗样品
  随着今年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快速增长,机械设备制造对耐磨材料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作为国内领先的耐磨钢板生产企业,贝斯钢板公司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前提下,不断创新机制体制,通过设备升级改造及工艺技术的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生产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尤其是自2019年底山钢股份日照分公司中厚板产线全面投产后,山东钢铁装备水平得到大幅提升,耐磨钢生产能力和质量保障能力也实现了质的飞跃。实现了莱芜、日照两地三线的生产模式,生产交付及质量控制等方面均具备了较强的竞争力。
  面向未来,贝斯山钢(山东)钢板有限公司将继续围绕公司发展,以“打造高强耐磨钢世界顶级品牌”作为战略目标,努力打造“一张钢板,一份承诺”的质量观,不断推动企业科学、高效、创新发展,把公司打造为“技术质量一流,品牌效益一流,客户服务一流”的市场导向型、科技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撰稿:彭宾)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