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奥林巴斯新款Vanta Element型号分析仪全球震撼首发

发表时间 :2019-09-19 11:02:55 来源:奥林巴斯

  9月10日,奥林巴斯发布了用于元素分析和合金辨别的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是今年下半年奥林巴斯在工业领域的“重头戏”,除了拥有Vanta系列分析仪的基本特性外,还被赋予更多光学核心科技,可以说,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是在Vanta系列分析仪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全新升级,为元素分析领域的用户提供了更强大的技术支持。

奥林巴斯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全球震撼首发
  适应各种环境 检测迅速性能稳定
  奥林巴斯将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视为一款“智能型”工业科技设备,在以往的Vanta系列分析仪检测迅速、结果可靠、坚固耐用、连通性好、操作便捷易携带的基础上,强化了整体性能,让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在包含回收废料和各种金属的检测环境中,不受外界艰苦环境影响,迅速得到准确结果。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使用双核处理器,并采用奥林巴斯久经考验的Axon技术,提供与Vanta系列中其他分析仪相同的高计数率和稳定性,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对比合金牌号,用户仅在几秒钟之内便可获得清晰的材料和牌号辨别信息。
  无惧恶劣环境 性能坚固防尘防潮
  为了应对艰苦环境,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从设计初始就考虑到各个方面。首先,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自带防水防潮功能,符合防护等级IP54评定标准,在户外也不必担心下雨落水等突发情况。其次,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顺利通过从4英尺高处坠落测试(MIL-STD-810G),确保在发生意外坠落或撞击时依旧可以继续工作。第三,保护性能被强化,奥林巴斯将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50 ?m厚的Kapton(聚酰亚胺)窗口贴在一个不锈钢面板上,用户在野外无需工具就可自行更换窗口。值得一提的是,温度在-10 °C到45 °C范围内,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可以一直保持正常工作状态,无需任何顾虑。
  随时随地无线连接 各种数据轻松上传
  令人惊喜的是,本次发布的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具有可选配的无线连接性能,支持连接用户网络、移动应用程序、以及奥林巴斯科学云系统进行无线数据共享,可以短时间内迅速访问多设备管理工具,操作简单快捷,助力实现工业智能化。此外,为了更好地存储检测结果,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还提供1个1GB容量的microSD卡和两个便于导出数据的USB端口,方便数据记录与上传。
  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与多种配件相兼容,其中包括Vanta野外台座、土壤支架、探头护罩和机套。可与优秀器材配套的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重量仅为1.32公斤,轻巧便捷易携带,帮助用户从容应对高强度连续作业,轻松完成高检测量的户外挑战。
  奥林巴斯一直致力于工业科学领域的研发拓展,用光学科技不断自我完善,力求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工业光学科技产品,满足用户对科技性能的追求。新款Vanta Element分析仪的发布让更多人见证了奥林巴斯在光学科技领域又迈出的坚实一步。在未来,奥林巴斯会继续创造更加优质的工业光学科技产品,为大众的工作生活提供强悍助力。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