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ABB Ability™数字化传动装置可实现高效、安全和可靠的运营

发表时间 :2019-03-28 15:44:00 来源:

  ABB将变频器、电机、轴承和泵连接在一起,为客户提供设备运行状态的高级监测和分析
  ABB Ability™数字化传动装置在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期间发布。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领先的国际技术博览会。数字化传动装置可以把变频器、电机、泵和轴承连接在一起。同时,通过ABB Ability™这个跨行业数字平台,将设备运行时间和生产力提升到新的高度。从传动装置获得的数据使客户能够更好地了解设备运行状态,做出更好的决策,以确保安全、可靠和高效的运营。
  ABB Ability™数字化传动装置适用于过程、离散和基础设施行业的应用。  它使用户能够通过集成的一站式门户以数字方式“查看”操作变量与设备指标 - 包括可用性、环境条件和故障事件。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参观者将看到适用于泵以及工业风机的数字化传动装置。
  离散行业的安全性:安全性对于食品饮料和物流行业等离散行业至关重要。应用中的故障或机械问题可能会对机器和工厂人员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有了数字化传动装置,生产经理和操作员可以远程识别故障,完成安全操作。
  过程工业的可靠性:过程工业,如采矿、石油天然气、金属、纸浆和纸张,需要确保其运行始终可靠。任何过程中发生的故障都可能导致价值数十万美元的意外停机。全球矿业公司Glencore一直使用ABB Ability™数字化传动装置来了解设备监测情况:
  “我们在海水泵系统中使用状态监测服务。海水泵系统为我们的工厂分配冷却水,这是非常关键的一部分,我们已经为连接到控制系统的泵和电机提供了监测解决方案,但没有变频器的远程监测。” 挪威Glencore Nikkelverk的维护电气工程师Sigurd Bjerland提到。“ABB Ability™数字化传动装置使我们能够收集有关变频器冷却状态的更多信息,并比较来自两种监测解决方案的数据,在线查看我们设备的运行状态。”
  基础设施的高效性:ABB Ability™数字化传动装置已经成功应用于制冷、供暖、供水和其他建筑应用。瑞典水务公司Uppsala Vatten och Avfall使用传动装置监测,以便其工厂操作员接收有关可靠性、使用模式、功耗和压力水平等实时报告。ABB专家可以分析设备状态,例如了解环境对特定组件的影响。
  “ABB Ability™数字化传动装置构成了运动控制业务“数字产品”的基础,” ABB运动控制业务总裁Morten Wierod表示。“数据汇总和分析有助于我们的客户更快地了解他们的设备,并实现更加安全、可靠和高效的运营。分析还表明,作为ABB的一项业务,我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如何在工厂变得更加自动化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支持。”数字化传动装置配备了传感器和云端连接功能。变频器能够控制电机并通过云网关连接,电机、轴承和泵可以与ABB Ability™智能传感器无线连接。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网、电气产品、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及运动控制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技术全面覆盖电力和工业自动化价值链,应用于从发电端到用电端、从自然资源开采到产成品完工的各种场景,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作为ABB国际汽车联盟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冠名合作伙伴,ABB也积极投身未来可持续发展,拓展电动交通技术疆界。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7万。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