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适应中国市场 弗尔德怎么做到的

发表时间 :2017-09-30 15:43:47 来源:中国矿业网

  访访弗尔德全球矿业产品经理Keith Gass
  当前的中国,要实现经济转型,制造业转型升级是主攻方向之一,智能制造是突破口。而在当前国内环保政策日益收紧的趋势下,机械制造业的各项性能指标也更加强调突出环保的效能。


图为展品展示
  那么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国外的机械制造业厂商如何看待中国的市场?又将如何调整企业自身的研发和经营方向,应对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国矿业报记者在201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采访了弗尔德全球矿业产品经理Keith Gass。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弗尔德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Keith:弗尔德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为全球诸多行业提供多种工业泵的知名制造商。采矿是该集团在全球获取成功应用最广泛的行业之一。在采矿的诸多环节中,弗尔德工业泵成功应用于多个环节,节约成本并提升产能,比如生产设备,矿浆处理,定量配料,絮凝转移,压滤,化学定量添加,泵送有害危险化学品和酸性物质等。
  记者: 此次展会中,我们看到弗尔德展出的工业泵,能否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特点及优势?
  Keith: Verderflex软管泵是泵送粘性泥浆或高比重介质的理想型软管泵,理想的应用场景为底流浓密机,压滤器等。相比于其它的工业泵科技,该泵的设计和稳定性能节约水电成本,停机维护成本更低。
  记者:关于Dura系列泵,哪一类矿山场景应用更多?
  Keith: Verderflex Dura系列是自高压软管出现以来,软管泵科技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技术突破,充分将传统背长泵的优势与耦合泵的兼容性完美结合。Verderflex Dura D15-D25系列软管泵是试剂及计量泵的完美选择,是选矿和分离工艺流程中最理想的泵型。Dura系列泵计量准确度误差小于1%;D35-D55系列泵是由Verderflex推出的新一代软管泵。他们取代了传统的VF32-VF50型号泵。这一系列中的大型Dura系列泵适用于矿山加工工艺中的所有需要矿浆泵送流程中,以及作为浮选槽或者压滤机应用中,亦或是作为矿浆传输泵,这些都是理想的应用场景。
  记者:软管泵在矿业应用中有什么成功的案例可以分享吗?
  Keith: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主要应用于采矿的泥浆泵送工艺流程中,通过使用底流浓密机或浮选槽进行介质泵送分离。
  记者:与同类产品相比,Dura系列泵有何优势?
  Keith:Dura系列的持久性与能力能承受高热、多灰和条件极端的矿山环境,在周围高温或低温环境都能有效工作。该系列泵的设计更注重减少工业泵安装过程中的多余细节,帮助矿山企业减少泵体积的占位空间和设计成本。使矿山生产最大限度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它的结构特点包括以下几点:低流量计量;干转;转子防护;转子高压/低压切换;大型号系列泵可加垫片;可更换插入法兰;软管快速更换;能够做到无磨损泵送研磨材料;泵送过程温和;快放直角转弯法兰;万向节;重型轴组装;齿轮箱保护排水渠;齿轮箱气隙。
  记者: 综合全球的市场情况,您如何评价中国目前的矿业行业整体形势以及中国的市场?您对未来有哪些预期?
  Keith Gass:中国在全球采矿行业的地位举足轻重。中国国内市场也非常青睐弗尔德工业泵。我们也从中看到了许多机会。所以,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把我们在全球采矿业获取的成功经验和专业知识分享给中国的采矿企业,为他们创造更安全更丰厚的收益。
  记者: 现阶段,中国正在全社会大力推动绿色环保。同时,工业制造业在努力转型,工业设备积极追求环保智能。在这一前提下,弗尔德公司如何调整自身的研发方向,突显优势,在市场竞争中胜出?
  Keith Gass:目前,弗尔德推出的Dura和VF系列软管泵对环境保护有很大贡献,比如用水少,用电少,产生的化学有害物质少。应该符合中国市场的环保要求。并且,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业泵的高效和性能,弗尔德正在投资纳米科技,力求通过科技研发解决这一问题。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与企业客户见面。□弗尔德全球矿业产品经理Keith Gass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