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装备 > >详情

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发表时间 :2015-08-25 09:13:57 来源:柳工美卓

  
  2015年8月24日,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柳工美卓建筑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功落户江苏常州,并正式更名为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

图为美卓矿机全球高级副总裁梁晓峰先生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俞传芬先生为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揭牌。
  2012年底,美卓与柳工建立了合资公司--柳工美卓建筑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决心共同开发中国的移动破碎市场。三年间双方紧密合作,使合资公司在新产品研发与产品销售方面都取得了稳健的进展。合资公司结合美卓矿机在移动破碎筛分领域领先的技术与专有知识和柳工强大的制造能力与营销网络,以现有的美卓移动式破碎筛分产品为基础,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做出调整和改进,进行生产制造和销售。同时合资公司还为中国市场提供进口的履带式移动破碎筛分产品。
  随着业务的发展与生产的需要,2014年合资公司董事会做出了迁址常州的决定。常州是广西柳工重要的生产基地。这里,重型设备制造配套资源完善,人力资源优势显著,而这些优势将为合资公司的生产制造与销售提供更好的条件,使柳工美卓能够更加高效地地服务中国客户。

图为一台柳工美卓移动式破碎设备即将组装完成。
  柳工是世界上最好的机械生产商之一,在海内外享有很好的声誉,堪称中国的骄傲。美卓是移动破碎筛分设备的发明者,是同类设备世界领先的供应商,拥有先进的技术与专有知识。柳工美卓三年间所做出的努力,充分证实了双方更好服务中国客户的决心与能力。
  移动破碎筛分在中国市场起步不久,依然是新兴业务,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对基础设施与大型矿山的不断投资,以及对环保日益严格的要求,必将推动移动破碎筛分设备业务的发展。柳工美卓未来的发展充满了诸多机遇与挑战,柳工和美卓两大品牌将继续通力合作,努力打造出另一知名品牌--柳工美卓,为矿山与建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为客户的业务增值。
  柳工美卓建筑设备(常州)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柳工与美卓矿机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位于江苏常州。公司结合美卓矿机在业务和技术领域中的专业知识与柳工的营销网络,进行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和筛分站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同时公司为中国市场提供进口的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和筛分站产品, 主要应用于矿山、采石场、建筑垃圾回收、工程承包等领域。公司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资源处理设备和服务,进一步减少能耗,降低成本,提高作业安全性,提供全新的赢利模式。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