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品牌会议 > 行业展会 > >详情

核电重启 第九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5月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 :2013-03-27 13:59:43 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

  中国核能大会以年会的形式每年吸引核电领域的精英。9年时间里我们一共汇聚了2000名以上的核电高级主管,已然成为了世界知名的核电会议,已经开始吸引其他新兴核电市场的重量级嘉宾。
  经过一年半的中止期后,中国于2012年10月重启核电建设。此次重启,中国规定“十二五”时期只在沿海安排少数经过充分论证的核电项目厂址,并按照全球最高安全要求新建核电项目。新建核电机组必须符合三代安全标准。中国目前在建核电站数量占全球第一,对于第三代核电技术的青睐极大促进新核电技术的应用。据政府数据,“十二五”核安全重点项目投资约800亿人民币。
  基于前八届核能大会的成功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定为“核电重启:挑战和机遇”。会议将围绕“中国和世界核电的最新格局和最新政策解读”,“核电巨头2013的最新动态”,“第三代和第四代核反应堆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创新成果”,“重启后设备和技术供应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铀矿资源分布和供给的全球形势”,“乏燃料处理的最新技术”,“国内外合作的成功案例”等话题进行演讲与讨论。
  参加本次会议的将有来自核电巨头、核电站运营方、电力公司、设备供应商、技术供应商、铀矿开发商、燃料制造商、国内外核能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等250名行业精英。
  届时,来自阿海珐集团的高级执行副总裁RemyAUTEBERT将对EPR先进反应堆技术进行介绍,并对其在中国与世界的发展计划进行概述;该集团的中国高级代表Jean-DominiqueBarbat将针对主题“后福岛时代背景下阿海珐对核燃料的再回收贡献”进行演讲。另外,世界核能协会中国区总监FrancoisMORIN、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玉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工程师隋永滨、法国电力集团亚太区主席HerveMACHENAUD、国际原子能机构、中核集团、国核技、中广核集团、中核工程、中广核工程也将出席并发言。
  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横跨新加坡、上海、北京两国三地经营,目前是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独立品牌会议主办机构。苦心孤诣地经营使集团拥有了包含会议发起、会议定位、会议产品设计和会议渠道营销等职能超过180人的跨国会议人才团队。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迄今塑造了6个产业群,旗下拥有超过37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会议品牌,涵盖超过了能源资源、环保基建、交通物流、金融投资、高端消费、医药食品等行业。
  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服务过的全球各个行业决策者超过6万名,每天影响着亚洲乃至全球80万名的高端商务精英。业务广泛涉及到中国国情的政治经济分析、区域经济发展定位、国际企业中国战略、项目招商等咨询策划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