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品牌会议 > 行业展会 > >详情

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开展在即

发表时间 :2019-11-12 10:44:16 来源:中国矿业报

       由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11月14日~11月1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览汇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产业链珠宝商,展品包括各类珠宝玉石裸石及首饰成品,以及钟表、贵金属、珠宝首饰生产鉴定设备等。
 
       中国国际珠宝展,作为国内权威、专业的珠宝展览,始终秉承着“打造驰名品牌,共谋行业发展”的宗旨。历经20余年的发展,展会早已成为国际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多年来,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不断提升行业整体形象的同时,也为企业塑造品牌、展示文化与实力提供了最佳平台。
 
       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展览部总经理韦光明介绍,本届展会将呈现七大亮点:一是国内知名品牌展馆,引领国内珠宝潮流风向。该展馆将集中展示、发布各大知名珠宝品牌最新设计产品和生产工艺。其中,招金银楼将现场展出该品牌今年新推出的五九古法金工艺产品,该工艺融合了招金五九提纯技术,既保持了古法金色泽温润的特色,又提升了纯度。二是天工奖展馆,呈现玉雕界的年度盛会。展馆将集中展出2019天工奖从初评中脱颖而出的400余件玉雕精品,以及备受期待的2019天工奖获奖作品。三是水晶矿物展馆,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展馆将分设陨石科普展和矿物晶体展两个展区,其中,陨石展区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20余家陨石收藏家和陨石猎人,展出的陨石包括撒哈拉石陨石、阿根廷铁陨石、肯尼亚新发现的橄榄陨石、俄罗斯与捷克的玻璃陨石,以及十分罕见的月亮陨石和火星陨石等;矿物晶体展区将展出世界上罕见、价值不菲的自然金、自然银、祖母绿原石和各种宝石晶体,以及晶形独特的辰砂、白钨、辉锑矿等矿物。四是文创设计馆,欣赏设计大师及新锐设计师的匠心设计,感受文创魅力。该馆将设置“2019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国际设计师邀请展”、2019珠宝行业创新展区以及“2019中国首饰设计天工奖获奖作品展”四个特色展区,为参观者呈现全球珠宝行业优秀的设计、先进的工艺以及最具文化属性的珠宝产品。五是国际展馆,尽享全世界的宝石盛宴。届时将有泰国展团、斯里兰卡展团、哥伦比亚展团、澳大利亚欧泊展团、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欧美展团、吉尔德(GUILD)展团等带来高品质宝石,确保从产地源头对宝石质量进行严格筛选和把关。六是特色展团,为参观者提供极具性价比的珠宝首饰。新疆展团、揭阳展团、平洲展团、四会展团、瑞丽展团、中宝协琥珀分会展团等来自珠宝产业基地、集散地、珠宝市场的珠宝商将纷纷亮相。同时,中宝协琥珀分会、新疆观赏石协会、台湾宝协、中国观赏石协会陨石专业委员会等也将积极组团参展。七是珠宝科教展团,展现珠宝玉石行业的产学研成果。该展团旨在推动珠宝教育产业的繁荣发展,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珠宝科技、教育、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展览展示平台。经过4年的发展壮大,目前珠宝科教展团已成为展会上传递中国珠宝科教力量的一张重要名片。
 
       展览期间,还将召开首届世界珠宝发展大会。会议将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为主题,设立主会场和两个不同专题的分会场,通过钻石行业研讨、彩色宝石行业研讨、首饰行业研讨、其他热点市场讨论等四个板块,以及哥伦比亚祖母绿和钻石两个分会场专题,为全球珠宝行业矿商、品牌、企业及相关服务领域(包括政府部门及行业机构)搭建讯息交流、资源共享、商贸合作的平台,助推我国珠宝产业升级发展。
 
       此外,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利益,主办单位还特别邀请国内权威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鉴定和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