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品牌会议 > 行业展会 > >详情

贵州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清镇市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7-08-28 14:36:54 来源:中国网

  2017年8月26日,贵州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在清镇市成功举办。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元志、原贵州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晓萍、贵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冯峻辉先生、贵阳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彭永彦、清镇市政协主席胡体华、清镇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唐樾 、清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治军、清镇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元真、清镇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春雨、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红枫湖片区管委会主任李堂奎、 清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涛、清镇市政府副市长兰日昌、清镇市政协副主席白萍以及清镇市部门、乡(镇)、管委会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有42家,分别是中铝贵州分公司、中铝西南铝板带有限公司、中铝萨帕特种铝材(重庆)有限公司、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平果鉴烽铝材有限公司、北京亿维德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恒驰精密机电有限公司、贵州川黔铝业有限公司、中金国瑞集团、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广东永利坚铝业有限公司、广东坚美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上午,贵州省清镇市组织企业嘉宾在当地进行实地考察,具体考察了马上到公路港、职教城展厅、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时光贵州、乡愁贵州等特色地点。通过实地考察,向企业嘉宾们充分展示清镇市市铝工业产业的比较优势和发展前景,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嘉宾们到清镇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下午,围绕“新常态下的铝产业创新发展之路”这一主题举行了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论坛由贵州省清镇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春雨主持。清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樾做了精彩致辞,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社科院管理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群慧先生作了主题报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孟杰先生作了主题报告,中色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洛阳院院长黄粮成先生作了主题报告,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万超先生作了主题报告。休会期间,还进行了少数民族文艺表演和清镇特色产品品鉴活动,向企业嘉宾们推荐了清镇市铝及铝加工项目9个,总投资约100亿元。
  论坛活动上放映了清镇市招商引资宣传片;清镇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丹女士作了清镇市招商推介;向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社科院管理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群慧先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孟杰先生;中色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洛阳院院长黄粮成先生;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万超先生、环保部评审中心首席专家陶遵华先生共5位专家颁发了“清镇市铝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聘书;举行了招商引资推介会及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9个,投资总额达23.95亿元。
  最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推动了贵州省清镇市铝工业产业的发展,加快了将清镇市市铝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进程,为打造千亿级铝及铝精深加工产业园,建设贵州新铝城贡献了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