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品牌会议 > 行业展会 > >详情

2014第九届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再度起航

发表时间 :2014-10-15 11:23:12 来源:

  
  展望经济温和增长环境下贵金属市场的供求与投资前景
  中国领先的黄金与贵金属行业年度聚会
  由中国黄金协会、上海黄金交易所鼎力支持,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奇数商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2014第九届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将于2014年12月3日至4日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隆重召开。目前,本届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已得到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IKOI Srl、FlexTrade Systems Ptd Ltd.、英伦金业(亚洲)有限公司、Kaloti Jewellery International Co.,Ltd、Rand Refinery (Pty) Limited等知名企业的赞助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性黄金与贵金属行业年度聚会,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共吸引了2000多名来自中央银行、现货期货交易所、矿企、精炼商、银行、铸币厂、交易商、饰品企业、经纪商、零售商、投资基金、贵金属材料供应商、咨询公司、行业协会的国内外业界专业人士。今年全球黄金市场正面临需求低迷的困境,在这关键的一年,我们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行业翘楚,共同探讨行业面临的问题,为业内企业的应对之道出谋划策。
  随着美国经济数据,特别是就业与制造业数据以及物价水平和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捷报频传,美联储的升息时间料将早于先前市场普遍预计的明年年中,而欧洲央行迫于低通胀及经济衰退压力而向外界不断释放的量化宽松信号则如愿令欧元汇率一步步下探新低,受此一系列因素影响,美元指数节节攀升,而同为避险资产的黄金、白银却因抵御货币贬值以及金融体系崩塌的避险价值不再受到投资者追捧,包括价格、纽约商品交易所净多头头寸、ETF持仓量等重要参考标的已回落至近乎金融危机前的水平。同时,数月前受基本面持续利好而价格表现稳中有升的铂金、钯金也未能幸免,近期均录得大规模跌幅,而市场近来对于先前过高估计全球特别是欧洲汽车销量以及过分担忧南非矿业罢工事件余波的修正更令铂族金属雪上加霜。在此经济金融环境背景下,本次会议致力于帮助业内企业准确掌握全球宏观经济形势特别是美国货币政策的最新变化,洞察投资者情绪,了解各主要贵金属品种的供求基本面,理解上海黄金交易所新推黄金国际板的业务规则。作为贵金属行业卓越的信息共享与交流平台,本届会议是业内企业获取市场信息,寻找新的合作伙伴的绝佳机会。
  本届峰会将诚邀250多位来自贵金属领域的行业精英参与进来,他们主要来自于行业主管部门、矿业公司、精炼加工商、黄金与贵金属投资公司、商业/投资银行、交易所、贵金属材料提供商、期货经纪公司、造币厂、交易商、饰品企业、服务提供商、基金、券商、独立研究机构和行业组织等。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