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国矿业联合会 > 分支机构动态 > >详情

2013中国长白山矿泉水资源科学开发与健康饮水高峰论坛在吉林省召开

发表时间 :2013-09-03 09:14:28 来源:中国矿业联合会


中国矿业联合会专职副会长徐田有致词

2013中国长白山矿泉水资源科学开发与健康饮水高峰论坛在吉林省召开,中国矿业联合会专职副会长徐田有应邀出席并致词,致词内容如下:
  今天,长白山矿泉水资源科学开发与健康饮水高峰论坛在这里举行。我谨代表中国矿业联合会,向主办方、协办方以及承办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白山地区生态环境优越,天然矿泉水资源储量丰富、类型多样、水质优良,是我国最大的天然矿泉水生产基地。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与白山市人民政府的合作也由来已久,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各类形式的国际矿泉节。今天我们再度在长白山举办论坛,以“健康、科技、文化”为主题,汇集了政府机关、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的诸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我国天然矿泉水资源的现状与发展前景。这将会成为一次高水平的学术性盛会,真诚希望大家能通过今天的论坛,进一步加深了解,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近年来,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对天然矿泉水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并努力为天然矿泉水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然存在若干难以逾越的瓶颈问题。如,我国天然矿泉水饮品品种少,对水源地的生态保护意识差,天然矿泉水资源的开发与保护缺乏统一规划以及管理层面的混乱等等。此类问题,我们期待本次论坛能够给出新的、富有见地的解读。
  同时,我们也高兴地看到,科研界、医疗界对天然矿泉水与人体健康关系的研究不断取得新成果,越来越多的中外实力企业加入天然矿泉水资源的开发,为我国矿泉水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普及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一定会迎来矿泉水行业的更大发展!我们也期待今天的论坛能够对矿泉水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和引导作用。希望白山市在资源摸清底数、开发规划有序、保护卓有成效、管理严格规范、品牌立意高远、市场推向全国、效益连年倍增、宣传深入人心等八个方面大有作为,在科学开发与健康饮水行业当好领头羊,树立起一面全国健康饮水的红旗。
  最后,预祝论坛圆满成功,祝大家这个周末在美丽的长白山平安、顺利、愉快!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