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国矿业联合会 > 协会动态 > >详情

中国矿业联合会举办“便捷化矿业设备助力矿产固废再用”沙龙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14 14:28:06 来源:中国矿业网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矿山企业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中国矿业联合会于2022年6月2日举办了“便捷化矿业设备助力矿产固废再用”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矿联绿色矿山与绿色勘查工作委员会、云南凯瑞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沙龙由中国矿联绿色矿山与绿色勘查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栗欣主持,中国矿业联合会秘书长车长波做总结发言。活动采用线上会议模式召开,近100位企业代表以及生产一线的管理者参会交流。
  云南凯瑞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滕秋丽女士以“便捷化矿山设备助力矿产固废再用”为主题,通过PPT和视频方式从国家政策对矿业环保工作的重视和加强,以及对矿业促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等方面的要求为方向,介绍了其公司产品移动破碎站的发展优势及全新经营模式;产品应用在矿山固废的解决方案;固废石材机制砂石技术要求及成品实验室数据分析;产品应用在矿山中的实际案例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
  沙龙还邀请到了便捷化矿业设备使用单位的技术负责人分享感受。江西铜业集团德兴铜矿华春来技术总工、云南复绿建工机械有限公司冯坤胜技术总经理,作为凯瑞特公司移动破的使用单位技术负责人,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并和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中国矿业联合会车长波秘书长对这次沙龙活动做了总结发言。
  随着矿业领域绿色、生态、“三率”、尾矿、安全、环保、智能、充填式开发等标准要求陆续细化到位;随着矿产资源法已将矿山生态修复列入一个主要章节,待矿产资源法修改完成后,国务院将会出台一系列相关配套办法,特别是矿山生态修复管理办法等都会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随着生态环保、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国家林草、国家能源等有关部委和矿业相关的管理部门,对生态环境的要求会更明确、更严格、更环保、更具体,会对矿业开发提出新的脱胎换骨的要求。对此,凯瑞特公司的移动破设备经过七年时间的引进完善应运而生,逐渐在绿色环保、节约用地、适应性强、场景广泛、移动便捷、降低成本等方面优势明显、特点突出。
  此次沙龙活动,按照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动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积极在会员企业间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加强合作、推进发展。凯瑞特公司做为中国矿联的会员单位,主动展示其广泛应用于矿业界的设备,两个应用企业为线上参会单位介绍了应用设备的案例分享,相关企业线上主动与展示企业进行了交流,近百人线上参与了互动。
  中国矿业联合会衷心希望凯瑞特公司将移动破开发应用日益成熟,切实服务矿业矿山、助力资源开发保障,也希望更多的矿山企业、会员单位,探索研发出像凯瑞特公司移动破这样的现代化矿山设备,共同促进矿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