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国矿业联合会 > 协会动态 > >详情

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16 13:55:15 来源:中国矿业网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成为我们党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11月12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要求退休党员职工自觉在家收看。鉴于疫情防控要求,原定组织在职党员职工集中收看直播临时调整为在各自办公室进行。

11月12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图为观看现场
  很多同志早早打开网页等待观看直播,在新闻发言人回答重点问题作出关键解读时还认真做了笔记。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很多同志感触颇深,纷纷结合中国矿联实际及自身工作职责,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畅谈学习感悟与体会。

11月12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图为观看现场
  副会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国华认为,联系中国矿联具体实际,党员职工应当在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明白一个道理:经验教训存于历史,事业功成全凭奋斗。同志们要有“二次创业、奋发图强”的目标,更要有足够的自信心。
  培训中心主任孙宇和信息中心副主任杨秋玲认为,学习全会精神,要全面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从实际出发,将倡导矿业安全、绿色、创新、融合发展与中国矿联服务宗旨、发展战略八大任务等有机结合起来,主动对接中国矿业需求,为矿业企业、矿业行业、矿业产业提供可参考、有价值的高质量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冯艳与杨济泽表示,全会不但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经验,而且展望未来百年将如何获得成功,深受鼓舞。今后会将全会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与学习中,不断攻坚克难,努力为中国矿联下一个五年战略规划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
  新入职不久的柴丹丹与宋佳表示,学习全会精神对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矿联会员有了全新认识,作为青年一辈,要紧跟党的步伐,大踏步跟上时代,不断践行“强国有我”的信念理念,朝气永在,志在千秋。
  青年党员李娜表示,要牢记“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以史为鉴,勇毅前行,鼓足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在见证历史的同时,更要为新成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还有部分同志谈到,我们每个共产党人都要牢记初心使命,常回首往昔,汲取宝贵经验,不断总结教训,制定新的目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实现新作为,以恪守职责、忠诚勤勉的态度服务会员单位,以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意志谱写社会组织新篇章。
  中国矿联党委要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国矿联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党办)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