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国矿业联合会 > 协会动态 > >详情

矿山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 :2013-08-02 15:06:56 来源:中国矿业联合会

  受国土资源部党组委托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的矿山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7月12日在京召开。
  为增强国土资源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推进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中国矿联邀请了在京矿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就当前形势、项目审批手续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看法及意见。紫金矿业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陈友芳就企业"走出去"提出了意见,希望在项目审批等环节适当给予政策扶持、在征用土地和临时征用土地要区别对待。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志刚在发言中表示要把矿业放在第一产业对待,敢于担当社会负责,积极听取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建议,杜绝行业垄断行为。民营企业代表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苑占永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减少采矿权的办理手续,遵循市场规律、企业利益、只要遵守法律法规,不管是民企还是国企在政策面前需一视同仁,平等对待。首刚矿业公司总经理吴林强调要关注国有老矿山存在的问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予适当的优惠政策。

图为矿山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现场

  矿山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紫金矿业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陈友芳发言。

矿山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志刚发言。

矿山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北京华夏建龙矿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苑占永发言。

矿山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首钢矿业公司总经理吴林发言。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中国铝业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中核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中国矿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先达、副会长徐田有、副会长樊志全、副会长兼总工程师刘玉强出席,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王家华主持。
  据了解,国土资源管理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工作委托的协会还有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中国地质矿产经济学会、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土地学会。(摄影、编辑杨秋玲)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