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国矿业联合会 > 协会动态 > >详情

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换届筹备会在深圳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1-17 08:17:46 来源:中国矿业网

会议现场
        1月15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换届筹备会在深圳景田实业集团会议室召开。据悉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促进矿泉水行业高质量发展,自2019年初,中国矿业联合会根据其矿泉水专委会的工作需要,经中国矿联党委会研究决定,将矿泉水专委会业务支撑单位调整为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并对会员单位进行复核等换届筹备工作,现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拟召开会员大会。为使会员大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文件准备更加充分合理,召开此次换届筹备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是研究讨论修改矿泉水专委会组织简则、研究工作报告的起草及今后的主要工作、商定会员大会的召开时间和地点等项工作。会议由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张兆吉主持。


        中国矿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翊虹致辞,她首先肯定了矿泉水专委会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并相信今后专委会依托水环所一定会发展得更好,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专委会要按照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条例、办法、规范等组织程序规范运行。二是按照以往的工作基础明确任务,更好的服务会员,工作要经得住历史考验。三是做好标准体系建设工作,特别是团体标准、企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四是发挥好专家团队的作用。

        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廷山致辞,他回顾了矿泉水专委会的工作历程,并认为未来矿泉水专委会依托水环所是将矿泉水与专业结合的很好体现。水环所是国家级地下水研究和水环境检测科研单位,专业基础和技术力量雄厚,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企业服务更加专业化。矿泉水行业需要团结,尤其是行业遇到困难时,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解决,希望今后凡是涉及企业发展的政策、法规等问题,会员单位要积极参与,承担起行业发展的责任。

        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所长张永双介绍了水环所的工作职能和整体情况,并表示今后水环所将以全所之力,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与矿泉水专委会支持,积极为企业服务,共同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平台,为矿泉水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与会代表就矿泉水专委会的组织简则修改、今后的工作方向、会员大会拟召开的时间及地点以及企业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代表到景田实业集团百岁山矿泉水生产基地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会议得到景田实业集团、万家福集团、深圳市久大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北京、天津、吉林、黑龙江、浙江、广东、广西、云南、西藏等地的矿泉水协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