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国矿业联合会 > 协会动态 > >详情

澳大利亚北领地第一产业和资源部部长到访中国矿联

发表时间 :2017-06-27 10:16:51 来源:中国矿业联合会国际合作中心

  6月26日,我会彭齐鸣会长会见了澳大利亚北领地第一产业和资源部部长肯·沃尔斯。


图为座谈会现场。
  彭齐鸣会长首先回顾了中国矿联近年与澳大利亚北领地第一产业和资源部的往来交流情况,指出双方的交流为今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彭会长介绍了我会脱钩改革的有关情况,指出中国矿联将更加充分地行使行业协会职能,向会员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日前,中国矿联编制了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推进完善会员服务体系、建设交流平台、加强政策研究、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绿色发展及推进矿业国际产能合作等战略任务。彭会长指出,中国矿联与北领地第一产业和资源部在绿色矿山建设、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建设及新兴矿业战略发展等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推进双方合作。

图为第一产业和资源部部长肯·沃尔斯(左一)中国矿业联合会会长彭齐鸣(左二)第一产业和资源部首席执行官阿里斯特·特里尔(右一)现场交流。
  肯·沃尔斯部长表示,前几任部长都很重视与中国的关系,他仍会继续巩固与中国的关系。部长先生介绍说,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近日北领地出台了经济发展纲要,制定了基础设施十年发展规划。介绍了政府未来重要发展领域,包括农业、矿业、能源、旅游等领域,作为主管矿业的部门,该部负责研究调整能源矿业政策。希望通过与中国的合作提升价值,真诚推动北领地与中国矿业的发展。北领地第一产业和资源部代表团还提供了北领地政府投资环境和矿产项目介绍的电子版资料。
  参加会谈的有北领地第一产业和资源部长办公室顾问特里斯坦·斯隆、首席执行官阿里斯特·特里尔、北领地第一产业和资源部重大农业项目总监康罗兰、北领地商业贸易和创新部高级投资官员贝琳达·莱萨特、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二等秘书柯会铭、参赞邦乔安及我会副秘书长史军、国际合作中心孙婧、邱景智。双方就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谈,并探讨了加强在信息共享、推介矿业项目等领域合作的具体内容。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