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国矿业联合会 > 通知 > >详情

关于举办“紫金杯”第五届全国地勘行业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11-05 10:21:35 来源: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矿业联合会(协会、学会),地质工会、地勘局(地矿局)工会、地矿集团工会,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推动地勘行业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增强地勘行业职工队伍凝聚力,在地质勘查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下,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决定共同主办“紫金杯”第五届全国地勘行业男子篮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8年12月
  决赛地点:福建省
  初赛地点:河南省(北方赛区)、浙江省(南方赛区)。
  各阶段比赛具体时间及事项另行通知。
  二、组织机构
  本次赛事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决赛)、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北方赛区)、浙江省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南方赛区)承办,成立由中国矿业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等有关单位组成的赛事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名单见附件1),组委会下设秘书组、材料组、运动员资格审查委员会、比赛监督委员会等机构。支持媒体:中国自然资源报、中国矿业报、中国矿业网。
  三、比赛组织方式
  (一)赛程安排
  本次赛事拟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南北分赛区初赛,由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划分赛区,赛区内报名参赛队伍进行比赛。第二阶段为决赛,由各分赛区的前三名进行总决赛,分赛区和决赛承办单位直接进入决赛。
  (二)组队方式
  本次赛事为男子篮球比赛。为更好地推动基层单位群众性体育运动,本次赛事由全国局级地勘单位和公司分别组队,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应以二级局为单元组队,中国地质调查局以局直属单位为单元组队。参赛队伍均冠以局级地勘单位和公司名称,每队报名人数(含:领队、教练、队员及工作人员)不超过15人。
  参赛队员须是2017年12月31日前本单位在册在岗职工,鼓励局级领导作为本单位的领队或队员参赛。各单位不得外借人员参赛,现役专业运动员不得参赛(本单位在册在岗职工为退役专业运动员的,必须退役满2年及以上,每场最多上1名退役运动员参加比赛)。
  (三)参赛要求
  各参赛单位应以局(或总队、公司)名义提交参赛申请,并附公平竞赛承诺书、参赛报名表等材料(详见附件)。同时还需要提交所有参赛队员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2寸彩色照片2张,事业编制人员提供所在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调动或录用的相关证明材料及所在单位为参赛队员缴纳社保证明材料;企业编制人员提供劳动合同和所在单位为参赛队员缴纳社保证明材料。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包括对参赛队的资格审查和队员的资格审查,由比赛主办方聘请相关专业人员成立资格审查委员会具体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自报名截止日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对经审查发现不符合有关要求的情况,通知参赛队进行调整,调整后仍不符合要求或拒绝调整的,取消比赛资格。
  同时,资格审查委员会将把各参赛队报名基本情况在中国矿业网(网址:http://www.chinamining.org.cn/)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期间接受各方对参赛队及球员身份的质疑与举报,举报材料需有确实依据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各参赛队及参赛队员一经确认,在比赛各阶段均不允许进行调整,否则取消比赛资格。资格审查委员会将根据确定的队员名单对每场比赛上场队员进行核实。正式比赛开始后不再接受对参赛队伍和球员身份的质疑与举报。
  (五)奖项设置
  赛事设各分赛区预赛阶段及决赛阶段冠军、亚军和季军奖,并设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四、报名要求
  请确定参加本次比赛的单位于2018年11月15日前将参赛申请及公平竞赛承诺书、参赛报名表以及参赛队员相关证明材料等邮寄至中国矿业联合会工会。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关东里10号院 中国矿业联合会   邮编100029
  联系人及电话:孙宇 010-66557693,66557682,13801000252
  传    真:010-66557666
  电子邮箱:juleschen@foxmail.com
  中国矿业联合会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
  2018年11月2日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