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停止更新 > 一带一路 > 企业动态 > >详情

搭乘“新丝路”东风 杰瑞固井车发往乌兹别克斯坦

发表时间 :2018-05-29 14:52:10 来源:杰瑞集团

  风从海上来,初夏的烟台多姿多彩。乘着“新丝路”的东风,杰瑞集团与上合组织成员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搭建起友好互动、经贸往来的桥梁,共商发展与繁荣之路。
 
  近日,由杰瑞集团自主研发的六台固井设备正式发运乌兹别克斯坦,项目总额超三千万元,将为乌兹别克斯坦的油气资源开发提供有力保障。
 
  
杰瑞固井车发往乌兹别克斯坦
 
  上合组织成员国之一的乌兹别克斯坦地处中亚腹地,拥有丰富的油气资源,由于基础设施老化和国外投资不足,乌兹别克斯坦油气开发一度乏力。基此情况,该国制定了2005—2020年的油气增储战略纲要,加强油气勘探工作,大力推进本国油气资源开发。
 
  瞄准油气开采装备更新换代这一契机,杰瑞集团大力扩宽市场。本次发往乌兹别克斯坦的杰瑞固井设备,拥有控制精度高、自动化程度高、混配速度快,对人员数量要求少等优势,有效节约了劳动成本,降低失误率等人为风险。同时配有实时数据采集、远程控制等拓展功能,可实现分析、记录固井参数,形成系统的、长期的数据管理。
 
  随着设备的交付,杰瑞也将派驻多名工程师一同赶往乌兹别克斯坦。由于杰瑞的固井系列产品采用了新式混浆系统,杰瑞的工程师将扮演“中国师傅”的角色,通过输出技术支持、培训等多种举措,促使作业工艺的改革提升,帮助乌国油公司培养自己的操作手,全面助力当地油气开采业务。杰瑞集团副总裁王锋先生表示:“帮助乌国能源开发的同时,这也帮助了企业实现自身的发展,最终达到双赢。”
 
  多年来,杰瑞集团在油气领域深耕实践,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制造经验。早在2008年,杰瑞就向乌兹别克斯坦输送全套固井设备,开启了中亚市场。随着对当地情况的了解及市场开拓的深入,杰瑞陆续向乌兹别克国家石油公司和当地的服务公司提供了自制的CNG加注设备、压缩机、连续油管设备、固井车及相关的自产配件,乌兹别克市场成为杰瑞集团的重点海外市场。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开幕在即,借力此次峰会,杰瑞集团将继续为上合组织成员国提供不同类型的油气田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油气开发更高效、更安全。

延伸阅读:杰瑞集团千万级采油树大单正式发往乌兹别克斯坦
 
  来源:杰瑞集团
 
  5月15日,由杰瑞集团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研发制造的采油树设备正式发运,将为乌国的油气资源开发与高效作业提供关键保障。本批次发运设备共45套,其余30余套预计将于8月前完成交付,项目总金额超一千万元。
  杰瑞集团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研发制造的采油树设备
 
  乌兹别克斯坦地处中亚腹地,自然资源丰富,石油天然气产业是四大国民经济支柱之一。由于历史原因,乌国采用俄罗斯石油产品标准。针对乌国油公司提出的技术要求,杰瑞研发工程师对俄产品标准进行了专业解读,并结合当地荒漠作业工况特点,定制化设计制造出六种涵盖不同规格、不同结构、不同压力等级的采油树设备,以满足客户需求。此批次项目交付的采油树设备最高的高达5米,宽达3米,如同“变形金刚”般守护当地石油天然气开发实现安全、高效、稳定作业,可操作压力范围为3000 psi至10000 psi,温度环境为零下46℃至121℃。
 
  据英国石油公司数据,乌兹别克斯坦石油探明储量1亿吨,天然气储量为1.68万亿立方米。作为油气资源大国,有较大的油气资源增长与勘探开发潜力,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高度重视油气开发,持续推动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杰瑞集团不断助力中乌合作并实现与乌国市场的紧密联系。自2009年,杰瑞集团就已进入乌兹别克市场,截至目前,杰瑞陆续向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和当地的服务公司提供了自制的CNG加注设备、压缩机、连续油管设备、压裂车组、固井车、制氮车及相关的自产配件,乌兹别克市场逐渐成为杰瑞集团的重点海外市场。
 
  杰瑞石油装备集团副总裁张洪耐表示,作为全球专业的油气田智能装备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杰瑞装备多年来深耕实践于油气领域,专注客户面临的挑战与压力,以高品质的产品与用心服务持续赢得全球客户的认可与信赖。除钻完井增产装备的研发制造,杰瑞装备还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高压流体产品,包括柱塞泵及配件、高压管汇、井口设备及井控设备。目前,杰瑞采油树产品已发往中东、拉美等区域,助力当地油气开发,受到当地客户的广泛认可。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