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停止更新 > 一带一路 > 企业动态 > >详情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拓展东南亚油气市场新空间

发表时间 :2018-04-25 14:36:36 来源:中国能源网

  2013年,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于新加坡成立旗下高端井口子品牌WEFIC,其研发的WEFIC井口设备,在服务缅甸、阿根廷的井口项目中,成功完成多项重大任务。最近,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凭借WEFIC整体式井口设备书写的辉煌,赢得泰国井口市场。
 
  起初,泰国客户对中国制造心存疑虑,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冷静客观分析WEFIC井口与其他品牌井口装备的优势,邀请客户多次参观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装备生产车间,近距离、全方位了解WEFIC井口的生产工艺及性能质量等。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WEFIC井口设备根据客户需求独立研发设计,泄漏点少、密封性强,能更好地节省钻井时间和平台空间,有助于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产增效。山东科瑞控股集团WEFIC整体式井口设备端部链接采用科瑞石油WEFIC EZ-LOCK专利技术,代替传统的螺栓固定形式;悬挂器固定采用锁环固定代替传统顶丝固定,整体安装更加简便,安装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在缅甸海洋平台作业服役期间,山东科瑞控股集团WEFIC整体式井口的防喷器在整个钻井过程中仅需拆装一次,帮客户节约单口井约70,000~240,000美金的开钻成本,且节省了大量的作业时间。
 
  经过深入了解,山东科瑞控股集团WEFIC井口设备所采用的技术及其质量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认识到科瑞石油装备与国际品牌媲美,且山东科瑞控股集团的服务品质值得信赖。于是,双方签订海上、陆上井口采油树项目合作协议,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连续成为泰国P客户陆上采油树、海上井口采油树和陆上井口项目的服务商。本次,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赢获该客户5年所有井口采油树项目,取得泰国井口市场"抢滩战役"的先机。
 
  为确保泰国井口项目顺利实施,真正让客户为科瑞、为中国制造点赞,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将通过本地配套的服务中心,支持设备测试、维修和存储;同时,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会配置现场服务工程师,支持设备现场安装,匹配基地协调员,全力支持客户解决项目问题。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坚信"科技引领未来,服务创造价值"。山东科瑞控股集团在服务缅甸井口项目期间,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行走在技术创新之路上,同时借助优质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提升科瑞石油在东南亚油气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拓展井口市场助攻。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