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 >详情

安徽地矿局党委中心组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 :2017-01-04 16:01:24 来源:地矿局

  12月28日,局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研讨;深入学习中央和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学习李锦斌同志在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考察活动总结交流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局领导李从文、朱学文、侯其标,局长助理黄志远参加学习会,并作研讨发言。局长、局党委书记李从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中,要切实发挥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中心组成员这个“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努力做到学习讨论更加深入,查找问题更加准确,解决问题更有成效。
  李从文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做忠诚看齐的模范。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性要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过程中,要经受住各种风险和考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带头发扬奉献精神,积极作为。要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参加学习讨论、谈认识、谈体会,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带头深入基层指导。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做积极进取的模范。要弘扬进取精神,以地矿事业发展为己任,树立雄心壮志,提升发展标杆。要弘扬担当精神,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现在,地勘单位仍有极少数领导干部缺乏担当作为的精神,有的瞻前顾后、当老好人,明摆着的问题也不主动抓。领导就要担责,在位就要负责。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做履职尽责的模范。当前,地矿事业发展进对领导干部的能力要求进一步提高。本领不是天生的,是要通过学习和实践来获得的。领导干部加强学习,根本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要站在全省发展的战略高度,积极搭建产业发展新平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做改革创新的模范。国情、省情、行业和局情的新变化,需要我们不断解放思想,拓展视野,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清正廉洁的模范。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规定,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强化和接受党内监督,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习惯于在“聚光灯”下开展工作。
  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王宁川、叶朝晖、罗翔、袁勇智、朱及天、吴玉生在会上畅谈学习体会。    (局党委工作部)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