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际新闻 > 国际矿业 > >详情

新西兰推出新的矿产战略行业谨慎

发表时间 :2019-11-20 10:30:41 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新西兰政府最近发布了《2019-2029年矿产和石油资源战略》,该战略强调了矿业和石油部门对于该国向低排放经济转型的目标的重要性。
 
   根据该文件,该岛国可能很快就会开始探索机会,以满足其国内和国际需求。 全球 对钴和锂等清洁技术矿物的需求。
 
   “随着能源系统的变革,我们还需要确保我们拥有必要的矿物质(例如稀土元素),以生产推动未来发展所需的技术。为了应对这些挑战,矿产和石油部门需要立即进行计划,以建立一个更具生产力,可持续发展和包容性的经济。”
 
   除了电池金属和稀土元素,该提案还承认对化石燃料和贱金属的需求。“我们需要确保拥有所需的骨料(碎石和碎石)或替代的替代材料来建造房屋和道路的基础。我们需要煤炭来制造城市所需的钢铁,但我们应该开始研究减少环境影响的钢铁生产替代方法。”
 
   该文件强调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适当地咨询了采矿项目周围的社区以及其遗产可能会受到采掘活动影响的土著社区。
 
   在这方面,该战略提供了一些指导采矿作业的原则。即,它要求矿工在健康和安全方面进行持续改进,并寻求创新方法来提高开采作业的资源效率,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其负面影响。
 
  在无法避免影响的地方,要求行业与利益相关方合作并实施管理系统,以了解和管理其运营的负面影响,同时实现补救机会。
 
  新西兰政府说,它计划通过现代化《皇家矿物法》实现这些宏伟目标。确保负担得起的资源来满足该国的矿产和能源需求;改善条约伙伴关系以及利益相关者和社区的参与;提高行业合规性;促进研究和投资,以更好地开采和利用资源。
 
  行业谨慎

 

  为了响应该战略,新西兰矿产部门行业组织Straterra发布了一份公报,称其成员“谨慎地欢迎”该文件。
 
  尽管该组织称赞该战略认识到矿物对社会的重要性并表示愿意与该部门合作,但该组织仍感叹这一事实,即该战略仍然是行政部门对“保护地无新矿”政策的支持。总理贾辛达·阿登(Jacinda Ardern)上台后不久,该拟议法规于2017年宣布,但该法规仍未生效。
 
   “资源部门面临许多改革,其目标是改善环境成果。现实情况是,这些改革的许多方面只会导致投资减少或为零。”

    Straterra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贝克(Chris Baker)在声明中说。“我们希望这项资源战略能够以某种方式影响这些改革所需的平衡,以取得更好的环境成果并吸引更多负责任的投资。”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