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内新闻 > 科技 > >详情

粉磨技术求突破 技术交流促发展

发表时间 :2016-04-26 10:28:32 来源:

  
  目前,我国已探明非金属矿种90余种。随着经济、科技和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国对非金属矿产的需求量快速增长,非金属矿资源优势正在逐渐减弱,这就对非金属矿加工设备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非金属矿加工的未来之路上,性能优良,技术先进的设备所起的作用至关重要。
  磨粉机4大发展要点
  环保方面:我国一直是提倡环保型社会的,产业方面也是如斯,好比去年去取缔合并了一批水泥行业,大大减少了我国的环境污染。众所周知,矿山机械行业也是高耗能、高污染的行业,要想发展好,必需走绿色环保路线。
  机械大型化:这个是未来机械行业发展的必定趋势,不仅仅是未来,当下也是这样发展的,80年代小型的磨粉机到现在的大型6R磨粉机、以及超细磨粉机、移动破碎设备等。
  迎合市场的需求:我们做矿山机械设备,无非就是为了能够占据更多的市场,能够卖给更多的客户,假如出产的设备无人问津,那我们还如何迎合市场的需求,如何占据市场呢?
  技术更新:要想一个企业长久的生存下去,产品的更新换代是很重要的,时代是在变化的,一成不变只会走向灭亡,例如,诺基亚、柯达等;曾经的灿烂,现在的沦为被贩卖,沦为破产。
  不断突破
  近年来,行业内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在探索非金属矿规模化发展之路时,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开发出更先进的装备与技术,以满足当前规模化、节能、环保的市场需求,以桂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GK1720A新型磨粉机为例。
  桂矿GK1720A新型磨粉机主要特点:
  1.主机综合减震优化设计,减少振动。
  2.主机结构优化设计,提高整体强度,刚性。
  3.磨辊装置采用创新设计的"免维护装置"。
  4.主机打破传统结构设计,运行过程中始终保持磨辊与磨环贴合接触,提高研磨效率和运行可靠性,克服了纵摆结构磨粉机高故障率的缺陷。
  5.主机减速机水冷结构,德国技术减速机。
  6.风机阀门自动控制,减少操作劳动强度。风机整体现场安装,轴承座水冷结构,保证风机工作效率。
  7.分析机与主机连接采用快换压紧装置,维修更方便。
  8.运行更平稳,噪声低,节能。
  9.整套设备智能控制,一键启动,一键停机,故障报警,减少操作人员。
  10.突破雷蒙磨加工到400目振动非常大的特点,该机型振动小、产量高
  技术交流
  在新行业形势下,如何寻找新的成长机遇,带来产品技术新突破,引领非矿行业大发展?行业内的技术交流无疑是为企业寻找合作、促进技术融合改进、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的必备良方。2016非金属矿科技与市场交流大会将于6月28-30日,在合肥金满楼明珠国际大酒店召开,届时桂矿、黎明重工等业内优秀企业均会前来讨论交流,同期举办"非金属矿产品和装备展览会"和"粉磨新技术专题交流会",欢迎各地业内同仁前来参与报名!

联系我们


电话

010-665576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小关东里10号院东楼


邮箱

qjz@CHINAMINING.ORG.CN


邮编

100029


传真

010-66557688

社交媒体

中国矿业网

中国矿业联合会

电话: 010-66557667/7663/7666

传真: 010-66557666

邮件: qjz@chinamining.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网(中国矿业联合会主办) Since 1999

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发邮件给我们 PUB@CHINAMINING.ORG.CN

中国矿业联合会 技术支持:010-66557695 信息服务:010-66557688

京ICP备13015461号-2 企业邮局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494号